“618”狂欢在即,美大集成灶挑战极致性价比

icon 2019-06-11 12:29:56
icon 0

摘要:又是一年618购物狂欢节,作为国内线上规模最大的两个电商平台——天猫和京东,倾力与众多品牌商家联合发起各式的优惠营销活动,成为了一年一度商家品牌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重要仪式。

  又是一年618购物狂欢节,作为国内线上规模最大的两个电商平台——天猫和京东,倾力与众多品牌商家联合发起各式的优惠营销活动,成为了一年一度商家品牌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重要仪式。其中作为高端厨具集成灶的开创者——美大集成灶,更是在今年的“618”购物狂欢节中,推出了众多优惠政策。在如今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家居布置、厨具逐渐向高端、智能、个性化、多功能化衍变,而颜值与内涵具备的美大集成灶受到了如今80、90后消费主力家庭的青睐。

  干净、整洁、无油烟的厨房一直以来都是家庭舒适程度的重要体现。美大集成灶正是深度洞察了当代家庭的厨房功能的需求,致力为广大家庭提供健康环保的厨房环境,国内首创燃气灶、蒸箱、烤箱、消毒柜等多种组合集成的智能集成灶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的需求,且因多样功能厨具集于一体,充分地释放厨房的利用空间。

  而针对于一直困扰着家庭厨房的问题——油烟,美大集成灶创新研发出下排油烟系统,颠覆性地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采用侧吸下排式吸油烟设计,让油烟一经形成便被吸走,有效解决厨房油烟难题,大大提升了家庭中的厨房体验和生活品质。

  通过多年来的创新研究,浙江美大掌握集成灶核心科技,拥有100多项专利知识产权。其中,国家发明专利26项,国际专利9项,美大检测中心更是获得了国家CNAS认可,雄厚的技术支持,也足可见美大集成灶优质的产品实力。

  想要一个开放式、整洁环保的整体健康厨房,不妨关注浙江美大匠心营造的集成灶产品,将给您带来全新的健康无烟的厨房生活。在“618”活动期间,美大集成灶多款双灶产品实行让利优惠,优惠力度最高可达2400元!在美大天猫、京东等线上旗舰店下单,提前咨询客服还有其他惊喜,降价优惠之余更有限时礼品赠送,福利满满,诚意十足。这个618,美大集成灶挑战极致性价比,勤俭持家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