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轩杯”新中式大赛,再下一城

icon 2019-06-11 15:55:08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4日,巴山蜀水,天府之国,新中式设计先锋担当,第十一届“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

  2019年6月4日,巴山蜀水,天府之国,新中式设计先锋担当,第十一届“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以势不可挡的俊朗姿态,继续探索新中式伟大革新。

  中国文化的强势回归,既是时代步伐,也是每一位国人的心理需求,红古轩杯致力于将文化注入生活,让新中式成为生活美学。

    当天,第十一届“红古轩杯”组委会成员,红木家具技术专家曹新民先生、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刘晓红教授、红古轩营销总监杨晶女士,于四川国际标榜职业技术学院,将新中式的乐趣和情怀尽情挥洒,让每一位置身其中的同学,都感受到了新中式强大的磁场。

  第十一届“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由广东省家具协会主办,中山市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承办,以新中式书房家具(书台+书椅+书柜)为主题,大赛设金奖1名,奖金30000元;功能创新奖1名,奖金10000元;银奖2名,奖金10000元;铜奖3名,奖金5000元优秀奖50名,颁发荣誉证书,大赛征稿时间至2019年10月31日,详情请登录广东省家具协会或红古轩官网。

  新中式已然成为家具市场,极具张力的热门关键词,新中式井喷时代,得新中式者得天下,红古轩杯人气指数MAX,欢迎各位设计师来挑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