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易购进驻防城港,全国第22城!

icon 2019-06-11 16:00:31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30日,好房易购与防城港市壹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在惠州举行合伙人签约仪式

  2019年5月30日,好房易购与防城港市壹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在惠州举行合伙人签约仪式。好房易购城市发展中心总经理魏登与壹城地产总经理宋丽等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防城港作为西南大区版块之一,是好房易购全国战略布局的第22城。

  好房易购城市发展中心总经理魏登表示:壹城地产拥有十分丰富的房产策划代理的经验,壹城地产的加入,将是战略上的共赢,好房易购将共创共建共享平台,为更多的房产居家行业精英搭台!

  壹城地产总经理宋丽女士表示:防城港作为旅游城市,与好房易购合作将给这座城市房产领域带来新的模式、新的方向。公司将秉承“客户至上”“效率至上”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强强联手提高市场的占有率。

  合作共赢,共同驱动行业升级

  防城港壹城地产介绍

  防城港壹诚房地产有限公司,坐落于防城港北站荟金亚太经贸大厦8栋6,7层。历经近10年的实践积累,业务范围不断扩展到土地评估、投资分析、信息咨询、项目调研、市场定位、产品策划、概念设计、营销企划、广告推广、销售代理、营销顾问、人员培训等房地产的各个领域,致力于优化房地产经营模式,竭力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整个房地产行业操作及服务水准,提高各环节资源的集成度,实现房地产资源全面专业整合。

  公司销售网络覆盖防城港本地2000家门店,同时战略联动全国百余家地产经纪公司(长沙、北京沈阳、长春、哈尔滨、佳木斯、深圳等),本地销售精英及外围优秀经纪人互促互利合作,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2019年3月与新疆新天盛世地产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销售网络进一步扩展至新疆地区。

  好房易购介绍

  好房易购是一家互联网居住服务科技企业,通过在线分享商务、移动电子商务、线下商务的有效聚合,使企业与用户能够通过各种载体及终端进行交易和消费,实现了线上与线下、产品与渠道、商户与客户的无缝链接,形成了具有行业平台属性的OMO居住互联网公司。通过流量赋能、工具赋能、产业赋能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居住交易服务,推动科技改变人居。

  业务范围涵盖:新房电商、二手房、金融服务、衍生产业服务等。目前已布局广东、广西、湖南、河南、湖北、江西、江苏、四川、陕西等全国20多个省市。

  期待未来,相信会有更多的同业伙伴加入好房易购大家庭,让我们一起迎接时代的变化,共同驱动行业的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