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促需擦亮眼 买松下空调认准Panasonic

icon 2019-06-12 11:29:55
icon 0

摘要:进入夏季,温度计读数天天飘红,每次外出都是一种煎熬,正所谓“出门五分钟,出汗两小时”。不仅如此

  进入夏季,温度计读数天天飘红,每次外出都是一种煎熬,正所谓“出门五分钟,出汗两小时”。不仅如此,就是待在家里,不开空调也是“度日如年”。所以说,每年的这个时候,也是空调热销的时节。

  随着“618”促销的脚步渐渐来临,空调市场的各大品牌也早已摩拳擦掌,准备投入2019上半年最重要的一场购物狂欢。但越是在这个时候,消费者越要冷静理智,用一双慧眼去明辨真假,不要被劣质空调的种种小伎俩迷惑,从而蒙受损失。

  市面上一些不合格的空调在设计、材料、系统安全等方面存在较多的安全隐患,不仅耗电量大、制冷制热效果差,而且还可能会出现运行错误、系统死机、电机失火等事故,严重的甚至还会对人体安全造成威胁。所以,消费者在选购空调时一定要去伪存真,为自己的家庭购入一台优质的空调。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刚刚走过百年的松下电器,在很多消费者心中就是高品质的代名词。这是因为,长期以来,松下空调专注于提升产品的品质,真正实现了空调科技的智能化新突破,并将以人为本的智慧科技发挥到极致。而且,松下空调完备的售后服务不仅是自身品牌信誉的最好体现,更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强有力的消费保障。

  今年夏天,气温较往年高出许多,制冷慢或者制冷效果差的空调,显然已经无法给人们营造凉爽、怡人的家居环境。而拥有强劲速冷功能的松下新品空调HE系列,成功为人们化解高温难题。搭载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开启制冷只需一分钟,出风口温度最高可降至17℃。所以说,只需一台松下空调,高温、闷热神马都是浮云。

  夏天,还真是个矛盾的季节——没空调,热得受不了;有空调,又担心吹出“空调病”。其实,空调病并不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疾病,有时长期处在空调环境下,会出现头晕、头痛、食欲不振、上呼吸道感染、关节酸痛等症状,以及一些皮肤过敏的现象,如皮肤发紧发干、易过敏、皮肤变差等等。这类现象在现代医学上称之为"空调综合征"或"空调病"。

  所以,每年夏天很多人总是纠结地一面向往空调,一面又拒绝空调。其实,只需选对空调,大可以凉爽并健康着。松下空调HE系列所搭载的天花板气流,利用冷空气的特性,精心优化空调送风技术,将凉风朝天花板方向充分吹送,形成自上而下的淋浴式气流,有效避免凉风直接吹到人身上,让用户体感更舒适

  而且,长期处在密闭的环境中,空气流通差,易滋生细菌,这也是导致“空调病”的原因之一。松下空调HE系列独特的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在空调工作的同时,其过滤器内含的铜类菌剂能使尘中的杂菌灭活化,有效阻断了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防止空调内部二次污染,保持室内空气洁净,呵护全家健康。

  对于许多家庭来说,如果一台空调不够省电,即使拥有再多再好的功能,也可能只是个摆设。松下空调HE系列采用松下直流变频压缩机和无极正弦波变频技术,完美呈现APF1级能效,在保证空调平稳、强劲运行的情况下,实现低噪音和节能省电的效果。

  炎炎夏日,选对空调很关键,认准高品质的松下空调,准没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