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海钰板材:家居板材环保先行者

icon 2019-06-12 13:47:09
icon 0

摘要:装修常用板材有实木板、胶合板、饰面板、细木板等这些种类

  装修常用板材有实木板、胶合板、饰面板、细木板等这些种类,对于这些种类的用途与优缺点,作为即将装修的你,了解吗?家装板材当然是环保为上,说明环保在大家的心中是重中之重,我们一起看看海钰在环保控制上是如何做的:

  在原始材料上,我们始终都是渺小而无力的。如今,科技发展迅猛,材料或许可以合成,再造,但是海钰板材只追寻自然的最高法则。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海钰板材兴盛于生产,却归于真实,海钰板材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在制作工艺上,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海钰板材采用智能设备,全程精密操作,12道关键核心程序,12道修面修心锯边,4道高精度定厚砂光,4道国家专业化标准检验,匠心独运,千磨百炼,谁能想到每一块生态板都是“梅花香自苦寒来”的骄子;除此之外,海钰板材更是甄选天然珍贵木种花色,完美传承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海钰板材先进的制造工艺与技术,创研多款潮流经典饰面,漂亮得不像个实力派。

  大王椰既然是大自然的搬运工,更不会忘却森林的清新。海钰板材在工艺和环保之间平衡,用技术再一次证明,产品是可以十全十美的。区别于作坊式的板材,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海钰板材生态板有效去除甲醛,再加工也不破坏原木清香,超高温瞬间净化工艺和无醛聚合工艺将板材带向绿色环保的行列,将森林的清新带向了每一个家庭。

  品质有高低之分,但是海钰板材只追求更好。世间熙熙皆为名,世间攘攘皆为利,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海钰板材不一味追求世俗的名利,更是自然的追寻者,是行业的探索家。正是一次次忠于自我的品质追求,才使海钰板材成为板材行业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