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卫浴登陆中东欧博览会,智慧“魔镜”照亮生活之美

icon 2019-06-12 15:34:17
icon 0

摘要:6月8日,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21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于宁波正式开幕

6月8日,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21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于宁波正式开幕。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促进我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水平以及浙江省对外开放水平,众多基于浙江地区发展的电子科技品牌参与大会。其中松下电器携智能魔镜与健康一体机,惊艳亮相以“开放让生活更美好—城市与园区”为主题的杭州展区,为现场观众描绘智慧卫浴所创造的美好生活蓝图。

  在智慧家居浪潮下,卫浴作为家庭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迎来了一场智能化的场景革命。根据研究报告显示,智能卫浴在2018年-2020年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10%,这无疑为家居行业的发展前景注入了不少动力,并将引来无数传统家电品牌的入局。松下于去年发布“松下卫浴”概念,由电子坐便盖单品向整体卫浴解决方案转变,正式跨足智能卫浴领域。本次大会展示的魔镜,便是作为松下卫浴“大脑”的核心角色。

  智能语音操控,让生活更加随心

  一面镜子,除了帮助你整理仪容外,还能做些什么?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松下魔镜突破基本功用,以用户体验所带来的个性化享受为目标,通过数字化健康管理、语音交互等物联技术赋予其“魔力”。

1

  松下魔镜内置的强大智能系统,与阿里语音强强联手,用户醒来只需轻轻唤一声“pana”,便能享受到及时的贴心服务。它具备音乐播放、综艺影视、天气预报等多样生活技能。无需动手,即可用一段美妙的音乐,开启美好的清晨;实时天气预报,使出行无后顾之忧;同时还能将日常叮嘱留言备忘,随时与家人分享生活点滴。此外,松下魔镜还能控制洗衣机、浴室暖气、照明等其他家电。解放双手,让生活随心而动。

  互联健康一体机,定制专属健康

  松下魔镜不仅突破了传统家电的空间限制,简化对其控制的方式,还实现了与松下健康一体机的智能互联,使用户在家即可享受到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
    随着健康生活理念的深入,健康消费市场也日渐进入白热化阶段,越来越多的产品被赋予健康属性。作为松下在电子坐便盖2.0时代的第二代产品,松下健康一体机新增的尿检功能,使用户在日常如厕同时,完成身体数据的收集;与魔镜的联动,实现了健康数据的可视化。

1

  此外,松下魔镜还能对用户的身体基本特征进行全面检测。只要站在镜子前,体重、皮肤状态、情绪波动便尽在掌握。魔镜作为数据显示与管理终端,通过睡眠报告、体脂率、皮肤分数、心情指数等数据分析,帮助用户建立相应的健康履历,搭配合理的饮食、作息、运动等建议,让健康管理更加合理化、科学化,为全家定制规律的生活节奏。

  松下智能魔镜,通过前沿科技的研发以及跨界产品的联动,打造了一个健康、智能、便捷的个性化卫浴空间,真正做到“了解身体 关心你”。创业100余年的松下,将继续以科技・匠心发力,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推动行业升级,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憧憬的智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