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虚假宣传说“不” 松下空调凭实力迎战618

icon 2019-06-13 10:28:17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618狂欢PARTY即将来临,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加入今年的促销大战,推出各种优惠。各大空调品牌也不例外

  一年一度的618狂欢PARTY即将来临,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加入今年的促销大战,推出各种优惠。各大空调品牌也不例外,为了能从竞争激烈的家电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各大厂商更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低价促销、花式营销……看得人眼花缭乱。

  然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单纯的低价促销并不是选购空调的唯一因素,除此之外,消费者还会考虑空调厂商品牌形象、个人使用需求等因素。

  百年松下 品质可信匠心不移

  品牌形象的树立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短则数年,长则数十年甚至上百年。而这其中,树立品牌形象最重要的特质就是诚信和坚持!

  去年,全球最大电子厂商之一的松下,迎来了它的百岁华诞。从第一代产品发展至今,松下跟随着时代的脚步,为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不断努力着。一百年来,松下始终坚持传承与创新,坚持发掘让生活丰富多彩的“创意”;下一个百年,松下也立志以“Change for the Next 100”为目标,百年基业,匠心不移。

  1978年,松下电器作为优秀家电的代表被引入中国。松下空调进入中国以来,凭借良好的口碑及过硬的产品及服务,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信任,并跻身中国消费者信赖的空调品牌行列。

  值得信赖 誓与假货一战到底

  而知名度的提升,也让一些不法商家找到了仿冒松下产品的“商机”。

  对于松下来说,爱护自己的品牌就如人们爱护自己的眼睛。为此,松下空调严重声明“坚决制止假冒商标等违法行为,只为捍卫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松下空调已经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也请消费者擦亮双眼,坚决与伪劣仿冒产品说 ”不 ”!

  这也是松下对于消费者的保护和责任,仿冒产品除了品质难以保证外,售后服务更是老大难问题。松下空调好的售后服务不仅是品牌信誉和品质的体现,更是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重要保障,这些都是假冒产品所不具备的。

  坚守品质 科技创新改变生活

  618狂欢,消费者看中价格,更看中品质。长期以来,松下空调专注于提升空调的品质,让空调不仅是温度调节器,更是一年四季家人呼吸清新空气的健康守护者。

  松下健康空调HES系列可以说是消费者的信赖之选。制冷、制暖能力是衡量一台好空调的首要标准。松下HES空调搭载强速冷暖功能。制冷一分钟,出风口温度可速降至17℃,制暖五分钟,出风口温度可速升至40℃。

  不仅如此,该系列空调还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功能,比如天花板气流和地板气流。松下搭载双层导风叶片,可将凉风朝天花板方向充分吹送,让凉风从天而降,体感舒适,也避免直接对着人体吹,防止直吹导致空调病;而在制暖方面,独特的地板气流,专为温暖脚底而设计,在寒冷的冬季,暖气流可充分送达脚底,先暖足再暖心。

  针对于夏季潮湿的问题,松下空调搭载智能的“外出自动除湿”技术,可一键开启独立除湿。检测到家中湿度过高,空调会自动进入除湿模式。当室内环境达到理想湿度50%左右时,空调会自动停机,既防止霉变,又节能环保。

  为了解决夏天空调制冷、除湿开启时间长,耗电多的问题,松下健康空调HES系列特别采用了松下新一代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APF一级能效,既保证了强力、平稳地迅速启动,又实现了运转顺畅,减少噪音的效果。

  人们常说,做事先做人!做品牌同样如此。心存善念,必有善行;善念善行,客户爱之。随着市场的日益成熟,消费者逐渐回归理性,那些仿冒伪劣,虚假宣传的产品最终会被市场所淘汰。只有如松下这般心系客户,精耕产品的品牌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