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闲庭落英”开始 全包圆给你不一样的炫“父”体验

icon 2019-06-13 12:05:06
icon 0

摘要:小时候,父亲拼尽全力,为孩子们撑起了一片晴天,只为让子女有一个遮风避雨的温暖的家

  小时候,父亲拼尽全力,为孩子们撑起了一片晴天,只为让子女有一个遮风避雨的温暖的家。如今,长大了是时候该给父亲一个温暖的家了。这个周末带着父亲一起来全包圆,为父亲挑选他喜欢的家装风格,全包圆一站式家居整装服务,致敬父亲节,如父爱一般用贴心的细节说话,为你打造舒适便捷而又温暖的家!

  (图片来自网络)

  家装风格,父亲不说但我知道他喜欢中式

  有些事即便不问也知道答案,就像父亲从来没问过你最喜欢吃什么?却知道你最爱吃鸡翅一样。诚如,家装风格,父亲不说但我们都知道老一辈人都喜欢传统的中国风。全包圆新推出的“闲庭落英”这款样板间最适合父亲的气质。

  闲庭落英以新中式风为主,标配全屋北美白蜡木家具整装产品,具有优雅沉静的国风特点。整体家具以圆角设计为主,线条简练,朴实而又有内涵,不仅美观还大大提高了安全性和耐磨程度。而且,整屋北美白蜡木家具不仅兼具了美观与实用性,茶几、屉柜、床箱还均可收纳储物。很多细节上都运用了中国传统文化,并将一些比较便捷舒适的现代化因素融入其中,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美学,散发出亦古亦今的层次之美。

  (全包圆样板间-闲庭落英客厅

  卧室以暖色为主,简洁的外观,舒服的造型,让整体看起来格外的温馨舒适。同时,十分讲究居室内的细节装饰,床头装饰画、台灯等装饰,都非常呼应赋有内涵,起到了“移步变景”的装饰效果,让人晚上安然如梦。

  (全包圆样板间-闲庭落英卧室)

  餐厅厨房半开放式的风格,本身就给人一种通透的舒服感,餐桌选用的是传统的实木桌椅,自然朴实,一家人坐在餐桌前吃顿团圆饭,是每个父亲最开心的时刻。半开放式的厨房内,白色的橱柜配以黄色大理石操作台面,简约大方,操作起来便捷舒适。加之餐厅与厨房旁边的木质屏风,使得整个空间很有层次感,感觉更加饱满,可谓大不空、厚不重,有格调又不压抑。

  (全包圆样板间-闲庭落英餐厅)

  (全包圆样板间-闲庭落英厨房)

  提及价格,父亲不说我也知道他不舍得花钱

  从小就是这样,父亲永远都是那么“抠门”,不舍得给自己买一件新衣服,却舍得给孩子们买新的书包、鞋子,自己不舍得买一瓶饮料,却每个月都按时给正在上学的孩子打生活费。提及装修,更怕孩子们上当吃亏,花了冤枉钱。

  但是,全包圆“闲庭落英”仅需999元/㎡,包括设计、主材、辅材、施工、家具,以及灯具窗帘等,无需自己行购买其它材料,全包圆一站式整装一步到位。同时,所有材料均采用一线大牌主材,达到E0级环保标准;家具用材北美进口白蜡木,保证包实木家具。

1

  装修细节,父亲说你们自己看着办

  随着时间的推移,父亲与子女的相处模式好像变了,以前都是孩子听父亲的,现在变成父亲听子女的话,父亲从不谈自己的感受。但是即便如此,子女们也渐渐学会了猜测父亲的感受。

  为了父亲,在玄关安装有换鞋凳的鞋柜,让爸爸可以坐着换鞋;安装木地板,更防滑、摔倒后疼痛度比较小,而且脚感好,冬天光脚走在木地板上也不会冰冷,让爸爸住的舒服一些。而且,全包圆免费送智能马桶盖,让父亲可以享受智能生活带来的舒适便捷。

  众所周知,全包圆是家装界大品牌业之峰集团旗下的公司,秉持“为难自己,成全客户”的口号,通过自身努力,在保证优质服务的同时为客户省钱、省力、省时,以钻级施工,将整装的品质细节贯彻到家居的每一个角落。父爱如山,为父亲装修一点都不能马虎,就像找老公,要按照爸爸的标准来;找装修,就要找全包圆整装!

1

  (全包圆部分样板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