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优势助力圣堡罗整体门窗“招大商”

icon 2019-06-13 12:37:16
icon 0

摘要:近几年,门窗行业发展愈发激烈,行业洗牌加剧。尽管如此,在楼市、行业政策等相关影响下,行业仍有较大商机,不少经销商依然选择加入。

  近几年,门窗行业发展愈发激烈,行业洗牌加剧。尽管如此,在楼市、行业政策等相关影响下,行业仍有较大商机,不少经销商依然选择加入。为选到合适的加盟品牌,经销商十分谨慎,会经过多番考察。

  但是,选择是双向的,在经销商考察、选择企业的同时,企业也对经销商提出更高要求,以期招揽到优质经销商。

  对于招商,门窗十大品牌圣堡罗整体门窗董事长吴国洪先生表示,企业要有自己的一套标准,有针对性地招揽具备一定实力的优质经销商,降低经营风险。为此,圣堡罗提出了一系列加盟要求,考察经销商能力、店面面积、员工数量等是否符合条件。

  其中,圣堡罗要求所加盟经销商的店面需有200㎡左右或200㎡以上的面积,确保有充分空间陈列整体门窗,并布置样板间,给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

  面对如此高标准的招商要求,不少意向经销商没有被“吓跑”,而是仍然选择和圣堡罗整体门窗合作。那么,圣堡罗究竟有何过人之处,深得经销商认可和支持呢?

 

  整体门窗模式优势多,有效提高客单量

  从近些年市场发展来看,单品门窗模式正在渐渐失去往日的活力与竞争力,辉煌面貌不复从前,取而代之的是受消费者与经销商追捧的整体门窗模式。其中,圣堡罗整体门窗率先于行业发展整体门窗模式并取得了先发优势。

  据悉,圣堡罗整体门窗将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淋浴门、窗户、阳光房、整木护墙等各种风格统一产品进行“有机整合”,满足消费者选购、服务一体化等需求。

  而对于经销商来说,整体门窗优势多多:一方面,整体门窗将多种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聚齐在同一家专卖店,受众面增加,大大提高了客单量。有数据显示,整体门窗类门店的客单量比单品类门店多5倍左右;另一方面,整体门窗不仅提供一站式选购,还实现了安装与售后服务一体化,方便经销商的日常管理和运营。

 

  扶持力度强,让经销商安全感“爆棚”

  不少经销商表示,单凭个体的力量,很难快速、全面地掌握或提高门店经营需要的专业技能,后期竞争无疑会受到较大限制。在此情况下,便需要企业提供全面的扶持和培训,帮助经销商快速上手经营、管理。

  “面对经销商的的诉求,企业要做的就是让他们放心,让他们更有安全感。”圣堡罗整体门窗吴董介绍,为实现企商共赢,企业提供店面选址和装修、样品、活动策划、广告宣传、主动营销、旅游奖励、全年活动策划、物料供应以及区域保护政策等扶持,助力终端。

  另外,在圣堡罗整体门窗吴董看来,招商固然重要,但养商也不可忽视。“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有鉴于此,圣堡罗整体门窗十分重视对经销商的销售跟进和技巧培训,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派专人全程跟踪服务,或专业培训人员到店指导,及时发现、解决经销商经营难题;定期举办管理课程、培训班等专业培训,提升经销商各方面技能。仅在今年三、四月,企业就通过开展营销峰会、新晋经销商培训会等方式,针对店面管理、营销技巧等问题对千名经销商进行了专业培训,以提高其经营能力。

  品牌影响力大,有效为店面引流

  作为整体门窗倡导者,圣堡罗凭借整体门窗魅力深受行业关注和认可,先后获得“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单位”“铝门窗十大品牌”“门窗工匠楷模”“品质服务白金奖”“经销商推崇品牌”等殊荣,被行业冠之以“奖项收割机”称号。

 

  除此之外,圣堡罗还在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中央电台《经济之声》投放广告,在武汉天河机场、南京南站、广州南站等多地的机场、高铁投放LCD屏广告等,更好地传达整体门窗强企的品牌力量。

  随着品牌影响力逐渐提高,越来越多消费者了解到圣堡罗整体门窗,并被其整体门窗优势吸引而选择定制整体门窗,或是介绍其他人前去专卖店选购,大大增加了经销商店面客流量。

  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经销商是门窗企业扩展市场的重要“王牌”。有业内人士表示,企业需意识到经销商的重要性,进一步吸引和稳住经销商,实现共赢才是长久之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