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新方向 一起家具网 助力传统家具企业转型升级

icon 2019-06-14 10:39:08
icon 0

摘要:不创新就容易被市场淘汰,这句话在家具行业同样适用。

  不创新就容易被市场淘汰,这句话在家具行业同样适用。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冲击和人们消费习惯的转变,传统家具行业正在经历着一场大变革。尤其互联网电商的兴起,让传统家具行业不得不主动出击,顺应态势,在白热化的竞争中抢占市场份额。
传统家具行业困境 中小企业出路难
家具行业门槛低,规模大小不一的企业在一起竞争,行业就缺乏相对统一的标准,极难产生连锁口碑效应。相对于打造口碑,企业更青睐于将时间花费在获取用户上,但很多中小企业并没有合适的宣传渠道,只能通过压低价格来吸引客户,久而久之,家具的品质无法保证,口碑无法建立,甚至会出现“劣币驱逐良币现象”。
同时,因为市场的动荡调整,传统经营模式让家具企业“苦不堪”,线下经营模式,收益不抵人工和卖场租金,但如果关店,前期投入都会打水漂。是去是留,也成为中小家具企业面临的一大难题。
 
一起家具网 帮助传统家具企业转型升级
为了帮助更多转型升级困难的家具企业走出困境,一起家具网特别推出了扬帆起航扶持计划。用来帮助家具企业解决在行业制度、施工标准、梯度收费制度、深度营销、安全资金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让更多的用户熟知。为此,一起家具网通过建立人工智能引擎系统和自动匹配系统,在大数据的支持下,让家具企业能够在平台上以更低的成本和更有效的方法吸引用户。比如在平台上搭建的智能展厅,智能全屋漫游功能,让办公家具以更真实的面貌呈献给用户,不仅看起来更直观生动,还为家具企业节省了空间成本。
资金保障 安全无忧
资金安全对家具企业和用户来说都尤为重要,所以,一起家具网推出的家具款托管服务,可以很大程度上规避资金风险。将家具款托管到第三方账户,根据安装流程付款,用户更有话语权,同时也避免了线下交易被捐款的风险。当用户和家具企业出现纠纷难道问题。时,平台可进行公正判决。当然,对于尾款结算,平台最长托管30天,足够让用户体验检查家具质量,也避免了尾款结算难的问题。这是对用户和家具企业来说,都是有力保障。
 
深度内容营销 打造口碑矩阵
一起家具网在给家具企业精准引流的同时,还为建材厂商和家具企业搭建了一条B2B的供应链系统。同时和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融合彼此的价格、品牌、服务优势,为家具企业赋能,为整个行业服务。
一起家具网 线上办公家具 领军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