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堂红木古典大气 为你定制卓越品质整体家具

icon 2019-06-14 13:39:29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红木家具大多采用榫卯结合,做法巧夺天工,不仅奢华耐用、典雅大气,具有独特的中华艺术气息,而且具有无与伦比的保值性、增值性,历来都是各国收藏家梦寐以求的珍品。

  众所周知,红木家具大多采用榫卯结合,做法巧夺天工,不仅奢华耐用、典雅大气,具有独特的中华艺术气息,而且具有无与伦比的保值性、增值性,历来都是各国收藏家梦寐以求的珍品。而传承千年红木家具制作工艺的明堂红木,更是凭借其举世无双的优势红木作品,逐渐成长为集古典家具研、产、销为一体的国内红木家具龙头企业。

  文内所有图片来源|明堂红木整装定制客户

  多年以来,明堂红木潜心钻研整体家具定制,为众多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人性化的高端家具设计或整体家具解决方案。明堂红木典雅庄重,蕴含古代文化色彩,以“传世品质、百年明堂”为决心,传承中华古典家具文化,生产无污染、无辐射的健康环保家具。明堂二字也是体现了企业“明明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的诚信务实、光明磊落、自强不息的精神。选择明堂红木,就是选择了信任、选择了品质。

  文内所有图片来源|明堂红木整装定制客户

  有经验的消费者选择红木家具,往往都很重视其用料,而这正是红木家具的基础价值所在。明堂红木的家具都是选择同一材质的大料,绝不是拼接而成。这些红木均来自于优质木材的原产地,一木一器,一直以来都是明堂红木的选料的基本标准。

  明堂红木家具的用料,有来自越南的黄花梨,也有来自老挝的大红酸枝等。这些高品质原料的选择,不仅使整套家具作品的纹理、色泽更和谐统一,令观者赏心悦目,更使得明堂红木作品拥有了更高的收藏价值。

  文内所有图片来源|明堂红木整装定制客户

  也正是在这样的不断奋斗中,明堂红木获得了业内认可,并连续荣膺“首席大工匠”奖杯,获得“G20特别支持单位”称号、被评为“中国红木家具最具影响力品牌”和“行业龙头品牌”等。

  在明堂红木看来,红木家具也许价格高于普通家具,但是选择它的人却都绝对不会后悔,甚至会将它们世代相传,因为它们不仅有着卓越的收藏价值,更有着浓浓的“中国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