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欧洲整体厨房·衣柜衣帽间 打开完美世界的大门

icon 2019-06-14 13:52:12
icon 0

摘要:在工业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一个品牌若能如常青藤般历久弥新,如夏花般绚烂夺目,那一定少不了对“以人为本”设计精神的执着追求,KIC正是其中的典范之一。

  在工业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一个品牌若能如常青藤般历久弥新,如夏花般绚烂夺目,那一定少不了对“以人为本”设计精神的执着追求,KIC正是其中的典范之一。KIC欧洲整体厨房·衣柜衣帽间不仅追求典雅奢华,细节之处更流溢出一如既往的艺术感,它始终内外兼修,经得住时间和时尚的双重考验,每一套橱柜都堪称历经锤炼的大师之作。

1

  KIC厨房定制空间-BREDA

  KIC欧洲整体厨房·衣柜衣帽间与传统厨房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既坚持考究工艺,又进一步构想更为绝妙的空间创意。譬如,精致典雅的外观背后都包含了精巧的工艺。在秉承厨房为烹饪而存在的理念的同时,越来越多的生活鉴赏家追求一种更完美精致的厨房生活体验。KIC的出现,创造了一种崭新厨房定义:烹饪美食却不会被厨房空间所拖累,烹饪美食之后更可以在一个精美绝伦的地方享用美食。

1

  KIC厨房定制空间-BREDA

  BREDA以简欧风格诠释厨房的现代美,呈现出明亮清澈、舒适惬意的质感。大面积白色的运用,摒弃多余设计,使整个空间宽敞明亮,线条灵动,将整体勾勒地素雅大方。深灰色台面质朴无华,打破了纯白的宁静。匠心独具的蓝色马赛克墙面,让整个厨房在简洁温馨的浪漫之余,多了一份跳跃的亮色和超脱现实的美,在这里制作美食,是生活的趣味。

  KIC欧洲整体厨房·衣柜衣帽间让奢华回归到平实的生活中,让烹饪变得像演奏交响乐一样美妙。它凝结了橱柜工匠的巧思与严谨精神,向人们诉说着设计的艺术与人文的魅力。

1

  KIC厨房定制空间-COMET

  作为高端橱柜的代表,KIC橱柜无论是材料的挑选,还是生产工艺的雕琢,其对每个细节都有着近乎苛求的要求。高档木材的选用,历经多重工序打磨后光洁如玉的装饰面板,像极了一位绅士考究的穿着与配饰,散发着欧式完美主义情怀。

  KIC厨房定制空间COMET系列融合了数位设计师的灵感精华与顶级厨师的专业建议,使用无拉手设计。隐藏式的设计概念是欧洲橱柜对整体线条的一致性的追求。搭配上LED灯带,让整体厨房延伸出科技时尚的美感与律动感。

1

  KIC厨房定制空间-COMET

  整个空间以黑、白、灰三调而成,设计恰到好处。围绕着料理台,如混凝土般的灰色,在开放式厨房空间中营造出自在的氛围。柜间背景墙与橱柜各柜体台面自然相连成为统一整体,若隐若现的线条让厨房充满质感。

  KIC的设计风格是低调的,但细节上却又是奢华的,材料和工艺都很考究。低调的奢华,是一种真正的品质生活的代表。厨房是有生命力的,能够呼吸,KIC不仅收藏幸福故事,更通过其卓越的产品向众多品味人士输出精致的生活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