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设计 德系环保 五十家打造与众不同的家居设计

icon 2019-06-14 18:04:44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家居生活赋予了更多理念,同时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家居生活赋予了更多理念,同时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从以前简单白墙、普通家具,演变成如今形式各异的装修风格,无论是华丽的欧式风格,还是清新的田园风格,都能够给人们带来惊喜和期待。专业精良的大师设计,带来的不仅是房屋内部环境变化,更能够愉悦心情,提升居住幸福感。

  五十家自成立以来,深耕家装行业,以互联网技术改变传统家装,用好产品、好工艺和好服务,联手国际大师设计,为用户提供有品质、有信任、有温度的“德系环保 全案家装”的整体家居服务。

   大师设计 悉心打磨高颜值  

  设计师是家装设计的灵魂,在他们眼中,每一个作品都是有血有肉的生命。五十家国际大师设计,专业操刀,通过对色彩、材质、生活方式、功能在内的4大元素的理解,结合世界潮流发展趋势,精研1500套经典户型,悉心打磨出6大主流风格,50套宅间全案,与60-180平米户型完全适配,构建未来10年场景,将国际范家居风格百分百直接还原到业主家中,悉心打磨高颜值。这样做既可以最大程度的节省顾客挑选和决策时间,又可以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和更低的价格。

  把握时尚 匠心锻造好品质

  家首先要适合居住,并非是一个设计师要表达自己概念的工具,必须要从品质出发,空间的功能性,及每个空间之间的比例都是很重要的。五十家结合世界潮流趋势,打造国际最fashion、最经典、最舒适的家。

  在生活方式上,五十家以重构轻奢人群生活方式为目标,为大家量身定制符合实用主义的优上生活品质;在材质维度上,让不同材质的独特基因,在各功能化的使命下得以完全释放;在色彩维度上,让颜色在每一个生活空间跳跃,打造具有鲜明生命力的家居氛围;在功能维度上,注重居住功能性,让小空间极致扩容30%。

  全屋环保 尽心打造优环境

  室内空气污染成为危害人们健康的头号杀手,五十家在全屋环保方面,做得相当到位。五项源头把控,两次环保自检,一项环保承诺,超过国家GB/T18883空气级环保标准。

  五十家全案环保,优于国标,最新引进德系木作品牌R+W,采用100%泰国优质橡胶木原料,E0级环保,3道把控,3倍承诺。所有进口板材甲醛释放量≤0.5mg/L,环保标准优于国标3倍,致力于为人们打造安心舒适的家居环境。

  大师设计,品质至上,未来五十家将继续坚持“质造”创新,研发并实施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家装全业务链系统,实现真正的交付一体化,创造更高品质家居生活服务,让人们在紧张忙碌的快节奏都市生活中,能够在家的港湾中,获得一方宁静舒适的天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