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莉亚淋浴房携手天猫618全国门店开展新零售

icon 2019-06-14 19:27:05
icon 0

摘要:新零售,是时下经济领域的一个新风口,线下聚能,线上赋能,线上线下相互促进,彼此融合成为一个新的趋势。

  新零售,是时下经济领域的一个新风口,线下聚能,线上赋能,线上线下相互促进,彼此融合成为一个新的趋势。

  淋浴房作为一个重体验的家装大件,能够以线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线下体验,享受线下测量安装服务,一直是消费者所追求的。618期间,圣莉亚淋浴房携手天猫开展新零售,全国门店“线上线下一体化安装服务”,线上下单线下测量安装服务,消费者直接到门店咨询,同样可以以线上价格成交,这种方式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6月1日-6月2日天猫618开门红,天猫发布的全国最受欢迎销量榜,TOP前三名,圣莉亚淋浴房占据2款产品。

  618圣莉亚天猫店发布的三款爆款不锈钢产品都极具杀伤力,也满足了多数消费者卫浴空间布局的要求。

  一字形不锈钢隔断SD-AH0020到手价低至688元/㎡

  不锈钢弧形S-7428低至2590元/套

  一字平开与钻石形S-81系列低至1100/㎡

  全部产品同时赠送防爆膜,纳米易洁。在618促销期间,消费者可以在线上拍下一个平方,预约线下测量,锁定优惠价格,也可以拍下“1元预约定制”,到店体验产品,对于线上没有实价的产品,顾客可以拍下100元特权定金,线下可以抵200元使用。圣莉亚天猫官方旗舰店上面可以查询到各个门店地址,消费也可以直接到店面成交,店员以天猫云POS的快捷收银的方式扫码消费者会员码,订单也会同步到天猫,并受到天猫线上规则的保护。


  618被誉为天猫上半年的“双十一”,天猫将赠送满300减30的购物券,力度空前,本次活动,从即日起开始到6月18日结束,有装修需求的小伙伴可以果断出手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