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尔顿荣获2019中国健康饮水最具创新力品牌等殊荣

icon 2019-06-17 17:58:16
icon 0

摘要: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让人民群众喝上洁净的水、放心的水

  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让人民群众喝上洁净的水、放心的水、安全的水,已成为健康饮水这一民生产业发展的源动力。第“2019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在6月16日安徽合肥成功举办,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荣获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及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组委会颁发的“中国最具创新力品牌”和“中国健康饮水匠心品牌”等殊荣。

  第五届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暨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进社区校园指定产品防伪标识发布仪式是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中联企研品牌智库承办,各有关部委、相关机构等单位支持协办的健康饮水行业大型权威性与影响力品牌盛会,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创健康饮水新时代”为主题,倡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为中国百姓实现安全、健康饮水目标而付诸实际行动。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进一步提炼和总结企业成功模式和健康饮水行业发展的先进经验,树立和发挥典型带动作用,向全国推介可资借鉴的经验;同时,开展中国健康饮水匠心品牌企业创建工作,将理论与实际经验相结合,向社会推广一批具有突出示范作用的成果范例;对于达到动态指数要求的将进行重点推介,宣扬健康饮水新概念,总结和推广其先进经验。

  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自创立以来始终以品质为基,创新驱动。汉尔顿净水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健康饮水领域是科技创新与绿色环保相结合,自主研发出超低废水率的变频节水净水器产品。汉尔顿变频微废水净水器在居民健康饮水、水资源节约方面做出了让社会高度任何的贡献。

  在新时代背景之下,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始终承担起对员工 、消费者、环境的责任,承担起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责任,赢得社会任何和尊重。这也汉尔顿净水器坚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心理基础和价值追求。展望未来,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将努力成为健康饮水及环保领域履行社会责任的先行者和创新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