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鸟智能家居慢慢融入生活,新生活离不开科技

icon 2019-06-18 11:21:03
icon 0

摘要:近几年来,人工智能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智能产品可谓是层出不穷。

  近几年来,人工智能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智能产品可谓是层出不穷。就在人工智能悄然走进我们生活的时候,国内的只能家具领域迅速崛起,它以超前的生活理念逐步改变着每一个人。

  它被越来越多人接受、认可,甚至基于个人体验感不错而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因此,智能家居的普及度自然越来越高。智能家居之所以越来越受欢迎,主要在于它能为我们带来如下实际的好处:

  一、家居安全无忧

  如果家里燃气泄漏到达一定浓度,智能燃气报警器将联动关闭燃气阀门,打开窗户、排气扇并向家庭成员报警,正在家里或附近的家人可及时善后;

  即使家人都不在家,也可以联系邻居,远程控制通过智能门锁开门,让邻居帮忙解决。同时,你可以通过手机查看家里公共区域的情况,了解最新进展。

  二、家人守候管理

  有事要出门,独留爸妈或孩子在家,总会有那么一份担心。有了百色鸟智能摄像机就不怕了,拥有一身智能追踪的技能,随时随地环视着家,实时监控家中家里的情况,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当你离家,智能摄像机的防盗布防变为家人实时监测模式,配合家人的sos紧急报警器,让特殊情况的发生不再手足无措。

  光有画画感总还欠缺什么,百色鸟智能家居摄像机的双向语音实时通话技能,让沟通零距离。

  三、 娱乐体验绝佳

  年轻一族、白领或一家人想为日常生活增添一些惊喜或拥有更好的娱乐体验的话,可以通过智能家居来改善日常娱乐体验生活。

  如果你在周末想在家舒舒服服的睡个懒觉,原本需要:进门、开灯、开空调、关窗帘、关灯,好麻烦,想要睡觉的心情全没啦!

  现在,只需语音触发“假日小偷懒模式”,小咖会联动智能环境监测系统,联动窗帘,将遮光帘打开50%,保证适合睡觉的明亮度否同时,让阳光肆意跑进来,落在窗帘上、被子上、地上……让温暖升级。

  当然,如果你就想让黑夜的静谧包裹住你,小咖会贴心的什么都不做,静静等你醒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