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安全防护 618年中大促1378元解锁苏宁智能云锁时尚款

icon 2019-06-18 12:02:56
icon 0

摘要:一方面是经常忘带钥匙的困扰,另一方面是对家庭安全的担忧,一道门锁成为人们拥抱省心

  一方面是经常忘带钥匙的困扰,另一方面是对家庭安全的担忧,一道门锁成为人们拥抱省心、安心生活的阿喀琉斯之踵。在618年中大促之际,众多用户将目光投向了更智能安全的门锁产品。其中,具有五种开锁方式和多重安全防护等优势的苏宁智能云锁时尚款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6.16-6.18期间,券后低至1378元的超值到手价也相当值得入手。

  五种解锁方式 从此告别忘带钥匙的困扰

  苏宁智能云锁时尚款支持指纹、密码、感应卡、机械钥匙、组合开锁五种开锁方式,总有一种是适合你。

  苏宁智能云锁时尚款采用瑞典FPC半导体活体指纹识别技术,可以做到0.5秒内无感开锁,拒真率小于等于0.01%;其密码开锁方式更特有虚位密码技术,具有防窥视功能;门卡开锁方式则照顾到了儿童指纹未生长完成、老指纹磨损等情况,配合APP端开启安全模式,通过两种方式组合的双重验证才能开锁,安全性能更好。

  此外,苏宁智能云锁时尚款还支持设置临时密码,方便应对亲朋好友来访、家政保洁上门等家中无人的情况。

  防特斯拉圈线干扰 家庭安全防线一夫当关

  在免受实体钥匙困扰的同时,苏宁智能云锁时尚款更将做“做更安全的智能门锁”的诉求放在了第一位。采用高安全等级的C级锁芯,锁身采用锌合金,使苏宁智能云锁时尚款具有更强的防暴防撬能力,防技术破解时长超270分钟;加上其防特拉斯线圈干扰能力,可以全方位应对各种盗开手段。

  其通过门锁与苏宁智能APP的互联,可以让用户实现对门锁的24小时远程监控。用户可以在APP上随时查看门锁记录,也可以删除设定的密码、指纹等,充分保证用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而其隐蔽式防胁迫报警功能则能在遇到危险时发出报警信息,快速向家人求助,给用户提供更安全的保障。如果门锁被撬或者暴力破坏,或被多次输入错误密码,系统都会自动发出报警信息到手机APP上,让用户第一时间获知安全隐患。

  如果有意向购买这款“更安全的智能门锁”,现在就可以入手,还可享受618年中大促福利,领券到手价仅1378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