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家居受邀出席德国国际展会 康纯板系列引发关注

icon 2019-06-18 14:25:50
icon 0

摘要:5月27日,2019汉诺威国际林业木工展览会(LIGNA)在德国如期举办

  5月27日,2019汉诺威国际林业木工展览会(LIGNA)在德国如期举办,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兵先生接受特殊化学制品企业亨斯迈集团的邀请,携手康纯板系列产品亮相亨斯迈的展位,为众多参展商和观展嘉宾分享定制行业智能制造的成果。

  据了解,汉诺威国际林业木工展览会(LIGNA)作为世界领先的木工和木材加工机械、设备及工具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每届都会吸引来自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万名观众到现场参观,成为了行业中关注的焦点。

  在此次展会中,索菲亚家居为大家带来了阿尔萨斯系列产品,它的两套组合柜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并辅以纯白色的柜体,和亨斯迈展台融合在一起,整体搭配看起来时尚舒适,十分吸睛。据索菲亚家居副总裁王兵先生介绍,阿尔萨斯系列产品所使用的板材正是索菲亚家居在此前推出的“康纯板”。该板材甄选优质的原木颗粒或木质纤维为原料,并且在生产制造的过程中使用无甲醛生态胶黏剂,其板芯已获得美国CARB NAF无醛豁免认证,其环保性能表现突出。

  在现场,索菲亚家居副总裁王兵先生也和亨斯迈的专家进行交流,王兵先生表示,此次索菲亚家居携手特殊化学品制造商亨斯迈,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将各自领域中的技术优势进行互补,同时还将结合上下游企业进行环保技术的专项研究,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优质的产品,让消费者过上无醛生活。

  除了关注环保问题,索菲亚家居也十分专注产品品质,为此,索菲亚家居于2018年在湖北黄冈建立了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4.0车间,该车间集成智能装备、智能仓储、智能质量检测设备及智能物流设备于一体,全面打造成为一条智能化生产线。

  作为国内定制家具行业的优秀企业,索菲亚家居还通过持续不断的数字化信息化投入,并引进欧洲先进的设备与技术,逐步的积累了智能制造实力,为国内外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的优质家居产品。未来,索菲亚家居还将和更多的国际同行们交流合作,积极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用科技和创意轻松装好家,让世界的美融入新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