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家居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 为环保健康家居生活赋值

icon 2019-06-20 17:39:43
icon 0

摘要:家是身体放松和心灵休憩的港湾,随着时代的发展,生活从“量”向“质”转变,追求健康环保

  家是身体放松和心灵休憩的港湾,随着时代的发展,生活从“量”向“质”转变,追求健康环保、简单舒适成为家居装修的核心理念。当环保、艺术、便捷三者融合在一起,索菲亚家居将为你开启一场家居与理想生活的全新对话。

  索菲亚家居通过个性化设计及高效运营为顾客提供美好体验,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全球领先的家居企业,以“用科技和创意轻松装好家,让世界的美融入新的生活”为企业发展使命。自成立以来,积极创立和引进优秀的产品和品牌,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装体验,与消费者一起定制美好生活。

  2019年5月17日,索菲亚家居受邀参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认定与供应链管理联合发布会”。

  此次会议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主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出席并致辞,旨在推动建筑产业装配化、家居行业绿色化。大会为首批《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采标单位及供应链管理支持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获此殊荣,获得业内外广泛赞誉。

  环保是索菲亚家居永恒的主题,推动建筑产业装配化、家居行业绿色化是企业一直坚持的发展方向。索菲亚坚持以更高的环保标准要求自身,积极在各个方面做出探索和尝试。其中,在选材、工艺、生产、管理等多个方面做出的各种有价值的实践,充分体现索菲亚家居的前瞻性意识,也是索菲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强有力证明。

  推出无甲醛添加康纯板 引领行业标准

  康纯板:以优质的木质纤维或原木颗粒为原料,基材制造过程中使用的无甲醛生态胶黏剂,是一种不含甲醛且不分解甲醛的胶黏剂,板材的甲醛释放量不高于所用木材或非木质植物纤维原料自身甲醛释放量,康纯板的环保等级高于国家E1级环保标准。

  践行更环保的生产过程 推动可持续发展深入前行

  索菲亚家居工厂采用CNC数码控制系统,能够更快速处理生产流程数据,并做出生产预测,提升板材利用率,有效减少木材资源浪费。2017年公司CNC数码控制比例已超99%,板材利用率已接近84%。与此同时,司米橱柜工厂采用精密生产设备、中央集成自动除尘系统和5S标准化管理,确保生产全程环保和废弃料节能回收。同时,最大程度上保证厂区的环境卫生和工人的身体健康。

  此次索菲亚家居,有幸成为首批《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采标单位及供应链管理支持单位,是肯定和荣誉,更是责任与动力。未来企业将继续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推动绿色环保家居,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居住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