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凯骊门窗 全程护航扶持体系,让加盟商轻松盈利

icon 2019-06-21 11:15:09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科技实力的迅猛发展,家装行业得到了空前的发展,门窗装饰在家装领域中应用的越来越重要,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科技实力的迅猛发展,家装行业得到了空前的发展,门窗装饰在家装领域中应用的越来越重要,我国门窗行业的发展将迎接新的机遇。为了适应家装行业的快速发展,更多个性化、实用的产品将不断涌现。

  目前,在市场上,许多企业为了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都已纷纷出招吸引消费者眼球。其中,区别于其他企业,新凯骊门窗始终专注铝合金门窗研发制造。在行业中的获得众多经销商和客户好评的背后,必然也有着过人之处,那么加盟新凯骊门窗到底有啥好处呢?

  强大实力 成就先天优势

  新凯骊门窗采用国家铝材生产制造,积极实施科技兴企战略。聘请著名设计ALEKS的技术权威专家以及材料科学专家。开展科技探索,开发顺应家居潮流的新品。15000方生产基地、先进的生产设备、行业领先的产品开发与设计、严谨的科学管理,向消费者提供品质一流、时尚超前的优质产品。

  见证不凡  成功模式可复制

  强大的规模化生产优势,专业生产各类高档产品,专注每一处细节、每扇门窗精雕细琢、成就非凡品质,款式丰富、新颖、高品质、全方位满足不同层次的消需求。并且携手多家高端建材家居渠道巨头,加速终端渠道的建设与拓展,总部市场部、终端设计部全程提供各种促销活动策略及落地执行支持,全面服务于经销商。

  赢在终端 演绎行业风尚

  以诚信结盟、互惠互利、共赢市场、分享成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合作态度,统一管理模式,统一服务标准,确保质量一致性,全程督导后续支持,从生产运输-下单安装-售后保修,全程贴心服务,解决加盟商在实际运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让加盟商轻松盈利。

  遍布全国的专卖店网络 成功验证新凯骊模式

  对新开业的专卖店,提供行之有效的开业促销活动、开业广告策划,帮助新店迅速极具人气,形成稳定客源,深受中外消费者的信赖,是国内高端铝合金门窗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各大网络媒体战略合作 新凯骊进入大众视野

  CCTV展播品牌、高铁、户外、展会、互联网广告。重金推广:布局线上线下广告推广,全方位多角度升级品牌形象,从而提升品牌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