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甲醛超标?怕装修味道大?选兔宝宝质量有保障

icon 2019-06-21 14:47:39
icon 0

摘要:以前装修最怕没钱,现在装修最怕室内污染。在家装中,板材使用比重大,量多,亲自走访建材市场也不一定能买到合心意的

  以前装修最怕没钱,现在装修最怕室内污染。在家装中,板材使用比重大,量多,亲自走访建材市场也不一定能买到合心意的,因为市场上鱼龙混杂,不乏存在黑心板材商,他们销售的板材甲醛超标、芯材发霉、板材含水率不稳定,容易气泡、脱胶等。板材甲醛超标危害家人身体健康,气泡脱胶导致板材使用年期降低,所以还是选择兔宝宝品牌板材,大品牌,质量有保障。

  兔宝宝品牌板材其环保性已深入人心,并且丰富潮流的表面花色,能最大程度的满足业主对风格的要求,以及对品质的追求。

  在装修中家具占据重要的比例,如果是卧室,那么势必会有衣柜的标配,或者现在特别流行的榻榻米。现在多为商品房,所以必须将门窗全部打开,进行大面积通风散味。所以,装修中我们必须特别重视环保问题,尤其是卧室里的家具。卧室一般是相对密封的环境,不可能持久保持通风,即使放着不住通风两三个月,游离甲醛也无法全部挥散出去,治理甲醛又不怎么靠谱,而且还要二次施工,劳民伤财不讨好!

  所谓“防患于未然”,对于重要家具来说,减少室内污染,关键还是要选择环保的板材。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板材做家具好呢?

  环保

  作为密封到室内的家具,环保必须放到第一位,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兔宝宝板材环保,有E1级、E0级、无醛级等,室内建议大家使用E0级及以上等级的板材,因为环保等级越高甲醛挥发也越少,相对更环保。

  质量

  虽然说家具的质量不一定要求是万年牢,一般家庭用个十几年,二十年恐怕也到了重新装修的极限了,但是有一件相对质量更好的家具还是有必要的,尤其是板式家具,记得十多年前的板式家具,那会还多用在办公家具上面,用着用着就要散一样,而且那会的家具多是不环保的,味道大。

  抛开环保问题,就拿单纯的质量来说,现在在行业这么久,也终于知道,那会的家具用着用着就散,就是因为板材握钉力的问题,板材密度不够,握钉力差,用着用着就散,搬一次家,绝对让你怀疑人生的想扔掉。所以,做为家具来说,质量也应该是衡量好板材的一个条件,针对板材来说,主要是衡量物理性质、握钉力等等。

  好板材定制好家具,兔宝宝板材不管是环保性还是稳定性都符合国家标准,并且兔宝宝研究院一直在不断研发环保产品,包括防虫蛀、负离子、除醛等。兔宝宝板材符合环保标准,物理性能稳定,还拥有多种表面花色,设计新颖,紧跟时尚潮流,也是倍受业主和室内设计师的青睐,在很多家装案例中,都能看到兔宝宝板材不同花色的运用,或宁静优雅,或自然舒适...

  选购板材还是得选兔宝宝,欢迎大家来兔宝宝专卖店或天猫旗舰店选购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