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告诉你甲醛超标的危害有哪些?

icon 2019-06-21 14:57:48
icon 0

摘要:长相是父母给的,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长相,但我们可以活出健康气色。有人说健康气色跟睡眠有直接关系

  长相是父母给的,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长相,但我们可以活出健康气色。有人说健康气色跟睡眠有直接关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顺应自然规律。但现代人的生理时钟显然是与之截然相反,夜幕降临,狂欢开始了,玩到晚上十一二点实属正常,晚睡成了社会常态,那么人们就要承担不健康气色了?

  有人会说早起化妆就可以了,化妆可以弥补一切。不过大家都知道好的化妆品还是比较昂贵的,而且化妆弥补的只是你的表面,人的疲惫感无法用它掩饰。其实我们可以缩小范围,比如考虑一下如何在缩水的6小时中睡好。

  睡眠是一天中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间,也是人一天中抵抗力最薄弱的阶段,所以睡觉环境必须要健康舒适。大家知道吗?地球人最为熟知的致癌致畸类空气污染物——甲醛超标,不仅味道大,而且释放年限长达3-15年。

  在百度百科里,甲醛超标的危害用以下词句来描述。“甲醛在室内达到一定浓度时,人就有不适感。大于0.08m³的甲醛浓度可引起眼红、眼痒、咽喉不适或疼痛、声音嘶哑、喷嚏、胸闷、气喘、皮炎等。”“长期、低浓度接触甲醛会引起头痛、头晕、乏力、感觉障碍、免疫力降低,并可出现瞌睡、记忆力减退或神经衰弱、精神抑郁;慢性中毒对呼吸系统的危害也是巨大的,长期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下可引发呼吸功能障碍和肝中毒性病变,表现为肝细胞损伤、肝辐射能异常等。”

  甲醛超标的危害恐怖如斯,所以家居环境要从源头抓起。

  兔宝宝公司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多年,兔宝宝板材环保性能、产品品质都是有口皆碑,家装材料的选材务必要选择健康环保的产品。板材是家庭装修中用量重头,板材甲醛超标、不合格直接影响到家居环境的安全,建议大家尽量选择E0级、无醛级板材。

  兔宝宝健康家居,凭借公司强大的实力以及基材优势,产品发展更具多元化,包括有地板、木门、衣柜、橱柜、儿童家居,产品版块涵盖装修所有空间。在兔宝宝健康家居,板材还是原来的配方,环保、品质兼具,只是在表现形式上更具多样化,如果说基材是骨骼起到了支撑作用,那么兔宝宝健康家居就是骨骼以外的,它需要精美的设计、靓丽的外表,还有生动的“语言”。

  选择兔宝宝为自己的健康保驾护航,健康气色也会紧随而来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