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家装不合格,健康生活选兔宝宝,其实一点都不贵!

icon 2019-06-21 15:05:13
icon 0

摘要:太精明的人买不了兔宝宝,因为他只会算计,但他忘了生病是算不到的!

  太精明的人买不了兔宝宝,

  因为他只会算计,

  但他忘了生病是算不到的!

  没责任心的人买不了兔宝宝,

  因为他只为自己打算,

  不会想家人因买了不合格的材料因此而受的苦!

  犹豫不决的人也买不了兔宝宝,

  因为他货比三家,

  看着差不多的结果选了所谓性价比高的产品,

  而等风险来临就只有后悔!

  装修省钱是很多人习惯性的行为,有便宜的就不选择贵的,算算装修一套房子要花不少的钱。但是为了健康,兔宝宝友情提醒:为了你和你家人的健康,在装修上省钱请做到适可而止吧,想想劣质板材使用廉价胶水,甲醛超标严重,严重危害人们身体健康,虽然兔宝宝板材、定制家居的价位相比于一些品牌要高,但是大家不能忽略了兔宝宝自身魅力和自我价值。

  爱人需要时尚家居空间

  时尚美观的家居环境不仅展示着主人的品味,更能让心情愉悦,兔宝宝健康家居凭借兔宝宝环保板材以及强大的设计团队和生产设备,能够轻松打造美式、现代简约田园、新中式欧式等装修风格,博得众多对时尚高要求,是品味生活,健康家装的理想产品。

  孕妇需要健康居住场所

  不要小看室内空气污染,那一点点刺鼻的味道,会影响孕妇的健康。兔宝宝研发负离子板材、植物胶板材、360°除醛板材,每款板材都在环保上做了功能升级,非常适合孕妈所处的生活居住环境就是胎宝宝生长发育的大环境。因此,居住环境不仅要与准妈妈的身体变化相适宜,还要对准妈妈调适心情有利,毕竟准妈妈在期间的情绪与胎宝宝息息相关。

  虽然生宝宝的很多事,准爸爸都帮不上忙,但在如何帮准妈妈打造一个安心健康的舒适家居环境这件事上,准爸爸可以行动起来了,让孕妇在室内尽情享受悠闲自在的健康生活。

  孩子需要健康成长环境

  众所周知,儿童的抵抗力只相当于成年人的50%,更容易受室内有害物质的侵袭,如果儿童房装修使用不环保的建材,这是亲手在残害自己的孩子。兔宝宝坚持环保基材,并不断研发适合儿童房的家居产品,尤其在儿童家居上更是有了重大突破,进口材料、科学设计,为孩子打造独立健康的成长环境。

  每个人对“家”的期待都很高,希望拥有一个安全、健康、温馨的居住空间,所以和健康相比,兔宝宝产品并不贵。选兔宝宝,不仅为健康增加一份保障!你还在犹豫什么呢?那么,兔宝宝产品到底贵不贵呢?今天就跟大家分析几点:

  使用不贵

  兔宝宝品牌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多年,其中兔宝宝板材是成立之初就有的产品,服务过成千上万的消费群中,在这些销售群体中不乏包含了已经使用兔宝宝板材十几年的老客户,他们表示兔宝宝板材经久耐用,对得起这个价格。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很多人愿意多花几块钱选择兔宝宝板材的原因,不仅仅环保,更重要的是它是产品中的精品,省去了装修污染、二次返工等常见问题,所以价值摆在那里,不贵的。

  安装不贵

  说到安装,必定要说到健康定制,兔宝宝健康定制设计费、安装费都是免费的,并且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让客户满意,先量尺,再出设计稿,征求客户意见,修改设计稿,经客户满意之后定稿、制作并安装。一条龙服务,为消费者省去了大部分工期、人工费用以及精力的消耗,体验感棒棒哒。所以,这里价格不是其唯一衡量的一个因素,更多还是增值服务。

  保养不贵

  兔宝宝公司有很多的专利,也拥有很多别人无法比拟的黑科技,尤其是在基材方面,这与兔宝宝注重产品质量有很大的关系。比如科技木高色牢度技术、涂料耐黄变抗紫外线技术、地板高耐磨技术、生态板抗龟裂工艺,表面耐龟裂5级等,有了这些技术的支撑,我们的产品可以免去很多的保养烦恼。装修毕竟是大工程,坏了维修都是一件麻烦事,如果你想省去这些后顾之忧,那你还真应该选择兔宝宝产品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