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链风成为松下家居电气旗舰店认证新风管材供应商

icon 2019-06-21 15:15:41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是电商平台和各行各业最为忙碌和兴奋的月份,618电商狂欢节的热烈氛围从线上平台蔓延到舒适家居行业

  2019年6月是电商平台和各行各业最为忙碌和兴奋的月份,618电商狂欢节的热烈氛围从线上平台蔓延到舒适家居行业。消费者、设备材料厂商和新风从业者们全部参与其中,越来越多的业主认识到新风不再是扫除雾霾的好帮手,更是保证室内空气质量的最有效方式。

  室外的空气质量随着人们环境保护意识和国家环境整治力度的提升,正在不断的改善。然而,室内的装修污染却成为了现代人不得不时刻警惕的头号威胁。装修的过程中,橱柜、壁纸、瓷砖、地板、油漆的使用,让房子里的甲醛、乙苯、TVOC、氨气等物质严重超标,更可能危害家庭人员的健康安全。

  新风系统作为最有效的治理室内污染的措施,正慢慢成为各个装修家庭的标配,更多业主意识到采暖和空调带来舒适的同时,也需要一种系统来保证居住环境空气的安全。

  松下电器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旗下的松下新风事业部门更是新风系统技术运用的佼佼者,日本企业将“仔细”“极致”的工作精神融入到新风产品里,也造就了松下新风主机高效的换热率,13级HEAP的超强过滤性以及安静舒适的运行环境。

优秀的新风主机仍需要优秀的新风输配材料和标准化的工艺作为支撑,否则对于安装新风的用户来说,末端风量不足,新风效果体验差,不仅是新风用户的损失,更是整个新风行业和新风设备厂家的损失。

  在这种背景下,寻找一个拥有产品底线,不做劣质材料的管材供应商和一个坚守工艺品质,倡导标准化安装的伙伴成为松下家居电气旗舰店和上海链风的合作契机。

  松下作为知名日本企业,对用户口碑一向很重视,尽管只是松下家居电气旗舰店的新风管材供应商,但在筛选新风管道合作品牌时,依然提出了各种严格的验收标准和服务要求。在这时,上海链风作为一家名不经传的新风辅材公司引起了松下家居电气旗舰店的注意。

  一切源于对品质的不妥协和安装工艺的较真。

  在与众多新风管材生产企业接触时,上海链风是HDPE制造商中少有的,不惜提高成本采用美国进口原料的企业。除了欧洲常见的HDPE通风管的制造,上海链风更涉足除了主机之外的所有新风材料的产业链,且每种产品都加入了链风公司自己的思考进行改进。

  新风材料之外,上海链风也是标准化新风工艺的坚决执行者,他们会给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最完整、最专业的新风安装指导和培训,更为每一户安装完成的新风系统提供末端风量的检测服务,这不仅仅体现了他们对用户的负责,更是对自己产品和工艺拥有超强自信的表现。

  这种对产品的坚守和工艺的较真,正是松下家居电气旗舰店选择链风的根本原因。因为新风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志同道合的伙伴。与此同时,随着618的落幕,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松下家居电气旗舰店获得天猫新风品类销量第一的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