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雨季,希诺杯里祛湿茶喝起来

icon 2019-06-21 15:59:28
icon 0

摘要:梅雨季节天气潮湿,到处都是湿哒哒的,对健康不利,合理饮食可以养生保健。梅雨季节饮食重

  梅雨季节天气潮湿,到处都是湿哒哒的,对健康不利,合理饮食可以养生保健。梅雨季节饮食重在祛湿,多吃健脾化湿的食物,饮用能够散寒祛湿的茶饮。

梅雨季节的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健脾化湿的食物,如扁豆、鲫鱼、冬瓜等。日常饮料,可以用金银花、甘草、菊花等泡茶喝,有清热解火的功效,还能利湿;也可用米仁、百合、山药等熬制粥汤,有补脾肾、利湿的功效。

  泡一杯好茶就需要一款好茶杯啦,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带滤网的手持玻璃杯——希诺9321款手柄玻璃杯。

  希诺玻璃杯用优质高硼硅玻璃材质制成,经纯手工烧制,做工精细、工艺精湛使杯身线条更为柔和,握感圆润舒适。希诺高硼硅材质具有耐酸碱、耐腐蚀等特性,更加经久耐用。杯身光滑通透,美观时尚也易清洗,不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

  希诺双层玻璃杯隔热防烫,杯子也配有希诺专利莲花滤网,希诺莲花滤网由不锈钢和硅胶保护圈组成,可以避免对杯壁的伤害,延长杯子的使用寿命。杯底加厚烧制,放置很稳不易碰倒。

 

  这款水杯的耳型手柄设计才是最大亮点,符合中国人的饮茶习惯。手柄粘合剂我们使用的是日本施敏打硬8008胶水,食品级、无毒、需UV烘烤,要经过重力测试方可出库,所以很放心。礼盒包装,简洁大气,送礼很有面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