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梵艺术携手橙家,开启艺术之旅

icon 2019-06-21 19:15:12
icon 0

摘要:日前,国际艺术家居先锋品牌优梵艺术(UVANART)与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橙家,共同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日前,国际艺术家居先锋品牌优梵艺术(UVANART)与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橙家,共同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重点围绕拎包入住、软装设计、一站式购买等领域,展开数字化的、共享式的合作新模式探索,为消费者提供更省心、更省时和更省钱的美丽空间。

  艺术签约,开启艺术之旅

  艺术,是优梵与生俱来的基因。本次的签约仪式,也极具艺术感:鲜活明艳的水性颜料,个性鲜明的手印,别具一格的签字……让在场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优梵的艺术气息和与众不同。

  橙家董事长郑总手印作画签约

  优梵艺术创始人Jacky手印作画签约

  艺术签约,携手同行

  图中人物:橙家董事长郑总(右二)、橙家总经理朱总(右一)、优泓家居负责人闻总(左二)、优梵艺术创始人Jacky(左三)

  多年来,家装对于碧桂园而言,都是一个极其擅长的领域。橙家是碧桂园后房产布局的重要板块,是“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梦想的延续。而优梵艺术,在艺术家居领域也独树一帜,既是天猫TOP家居品牌,也是阿里巴巴新零售标杆,致力于向世界传播有温度的生活美学,传播正能量,从而推动社会进步。

  谈及本次合作的缘由,优梵艺术创始人Jacky对橙家董事长郑总、总经理朱总等人赞誉有加:“我们的合作伙伴非常与众不同,非常具有创造力,有包容心,对商业机会的洞察非常强烈。更难能可贵的是,橙家虽然作为碧桂园这种千亿级别企业的战略体系,但依然保持着创业公司的精神,很佩服。这让我们一拍即合,从接触到合作,中间只花了一个多月,非常高效。”

  嘉宾在优梵艺术咖啡厅观影

  橙家董事长郑总在谈到对优梵艺术的印象时,也有感而发:“优梵艺术虽然关注比较晚,但能明显感觉到这是一个非常有价值输出的企业,有调性,从创办到现在还能一直保持艺术这个基因。做家具能做到这样,很了不起。”

  橙家董事长郑总发言

  橙家总经理朱总说起优梵艺术,更是侃侃而谈:“其实在合作之前,我就关注过优梵很长一段时间,对优梵有很好的好感,是一家特别有情怀的公司。我在网上对比过很多家的产品,但优梵的产品让我惊讶,它有很强的产品力,性价比很高。像这样的企业,在国内是不多的。”

  橙家朱总发言

  事实上,优梵艺术之所以能在众多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频频获得橙家、欧派高端软装、皮阿诺等品牌的青睐,就在于拥有业内备受称誉的“三板斧”:高格调的品牌调性,高性价比的产品力和强大的数据信息化能力。

  橙家董事长郑总与总经理朱总参观优梵艺术办公楼艺术共享空间

  优梵艺术创办于北京798艺术区,初创团队来自于纽约苏荷、中央美院、清华美院等艺术机构,非常注重产品的调性与美感。创业的使命,是向世界传播有温度的生活美学,传播美好情感,传播正能量,从而推动社会进步。这让其品牌的调性与口碑,在同行中卓尔不群。

  在产品的设计上,意大利设计名流Luca Boffi作为优梵艺术的艺术总监,带领着世界知名设计师团队,让优梵的产品紧跟时尚潮流,不但与雅诗兰黛、SK-II、维秘等时尚品牌同台亮相,而且赢得国际的赞誉与尊重。同时,优梵艺术的合作工厂如全球前三大规模家具生产商、亚洲最大床垫生产基地等,让产品拥有高性价比。

  橙家总经理朱总在谈及跟优梵艺术合作时,就提到优梵产品的两大优势:一是产品风格比较齐全,产品够美,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二是产品的价格,专注高性价比,能够给客户创造价值,让客户省心省钱。

  优梵艺术创始人Jacky艺术签约发言

  优梵艺术创始人Jacky为嘉宾解读艺术家具

  强大的数据信息化能力,也是优梵艺术的一大优势。优梵艺术创始人Jacky,工科出身,会编程。优梵第一代ERP辅助系统,就是他亲自开发的。这个强大的数据信息化处理能力,还让优梵得到了天猫的支持,和菜鸟一起做家具物流的探索,开发专属的仓储物流系统。这个能力与优势,让优梵艺术可以快速响应市场上各种业务需求,成为各大品牌合作的心仪对象。

  优梵艺术创始人Jacky在采访中说:“一个企业如果同时拥有高调性、产品力与数据信息化能力,就形成一种完美的组合,就会成为行业内稀缺的、不可多得的合作对象。就像一个桶,这个桶由三块板组成,任何一块板短了都装不了太多的水。优梵很幸运,能够三者兼具,赢得众多合作伙伴的青睐。”

  这次合作,对双方来说,不仅是品牌的强强联合,资源上的共享与互补,更是品牌使命与愿景的相融。 在橙家,消费者能触碰到的是一种更时尚的生活方式,更好的生活体验,本质上,橙家贩卖的其实是更好的生活方式。而优梵艺术的slogan,则是“做生活的艺术家”,想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轻松享有生活之美,成为生活的艺术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消费者可以更省心省钱,轻松享有更多美丽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