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走进千家万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生活

icon 2019-06-22 14:13:25
icon 0

摘要:在多年前,我们每个人几乎都有过一些天马行空的幻想,向往可以拥有一个自动并且智能家电,为我们带来更便捷的生活方式,想象下班回家后躺在客厅的沙发上

  在多年前,我们每个人几乎都有过一些天马行空的幻想,向往可以拥有一个自动并且智能家电,为我们带来更便捷的生活方式,想象下班回家后躺在客厅的沙发上,音响可以自动为我们播放喜欢的歌曲... ...在当时,虽然因为种种限制,我们的想法没法实现,但是却代表了我们一种对便捷生活方式的向往。

  而在今天伴随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大规模推进,我们曾经的“幻想”,正在一步步照进现实中,智能化家居正在一步步走近我们的家庭。下面小编就讲一下百色鸟智能家居的事例。

  生活中总有这么一些场景让人很尴尬,比如下楼扔个垃圾突然发现忘记带钥匙;出门拿快递不小心把门关上了;晚上回家进门之后要摸索好一会儿找灯的开关;类似这样的事情,相信不少人都遇到过。而伴随百色鸟智能家居的来临,我们再也不必为这样的事情所烦扰。

  一把智能门锁,在回家时按一下指纹就可以开门,一个只能感应开关,在我们开门的一瞬间帮助我们打开家里的灯,当我们想睡觉时,只要一个指令帮助我们关闭家里所有的灯窗户并且拉上窗帘。不仅再也不用不用摸黑找开关,也不必烦心躺在床上不想下床时关灯关窗怎么办。

  智能门锁:防暴防撬、C级锁芯、指纹解锁。集安全性与实用性于一身。

  安防套装——家庭安全最重要,没有智能安防套装时,我们常常会有“各种担心”——家里的电器关了没有?门锁上了吗?而安防套装的危险警报功能及危险自处理功能,则实实在在为人们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担心,同时也保护着家庭和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用智能家居,虽然智能家居家庭使用很少,但它却是未来的一大趋势,智能家居带来的科技感也正渗透到生活点滴中,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观念的开放,智能家居普及化是迟早的事。因为它可以解决大部分人的痛点,帮助人们节约人流成本和时间成本,更加人性化的智能管理,也在进一步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