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华陶瓷印象新丝路现代仿古砖,穿越古典与现代的美!

icon 2019-06-24 10:03:34
icon 0

摘要:延绵千年的丝绸之路上,伴随着阵阵驼铃,丝路文化辉煌璀璨,丝路故事千古流传,推动了人类文明的新发展。升华陶瓷,探索千年的历史

  延绵千年的丝绸之路上,伴随着阵阵驼铃,丝路文化辉煌璀璨,丝路故事千古流传,推动了人类文明的新发展。升华陶瓷,探索千年的历史,匠心独运,传承古典,开启仿古盛世,以丝路精神造就现代仿古砖,如深埋砂砾下的珍珠般,拂去风沙,闪耀万丈光芒。传统与时尚并存,带来穿越古典与现代的美——升华陶瓷印象•新丝路现代仿古砖系列!

  less is more——水泥

  现代仿古砖600x600mm规格,秉承less is more的简约主义设计理念,深浅交错的水泥灰色调纹理呈现独具时尚个性与品位的空间效果,恰到好处的复古气息更让人留恋其中,自然纯粹,一砖相承。

  现代仿古砖,在设计应用上的自由度很大,不拘泥于某一风格特征的局限,融入水泥、石纹、砂岩、布纹、木纹、拼花等不同的时尚元素进行相互点缀,花色自然,意象万千,风格百搭,展现别样的空间魅力。

  时尚的设计,暖暖的色调,明朗的线条,简约的家具,搭配素色的现代仿古砖,以简单的刻画造就特有的视觉印象,营造错落有致的光影氛围,带来深邃悠扬、恬静雅致的居家享受,远离都市的喧嚣,抹去世俗的浮华,栖息于一方心灵的净土上。

  瓷砖表面光泽度适宜,光感柔和,色彩素雅,立体展现真石的质感,同时也有细腻的亮丽效果,一石多面,自然层次感更强,减轻视觉压力,带来绿色环保、唯美舒适的家居体验。

  简而不凡——石纹

  深浅不一的颜色相互交融点缀,形成斑驳的石纹砖面效果,流露洒脱自在的生活本质,以新的表现形式传承古老物象的意境之美,于现代简约中展现古色古香的韵味,视觉观感下无一不在诉说着现代仿古砖的设计之美,整体铺贴展现简而不凡、奢而不夸的效果。

  粗狂的石质纹理与高雅脱俗的深灰色调,沉稳安静之中蕴藏着风情万千的自然之美,散发着历史和原始气息,又兼具现代质感,整个空间弥漫着别具一格的韵味。

  大道至简——木纹

  现代仿古砖,每一道纹理与色泽,都镌刻着一份人文情怀及淳朴的艺术享受,细腻逼真的纹理,温润柔和的光泽,行云流水般的木纹线条,讲诉岁月的沧桑与历史的永恒,重现印象丝路丰富变幻的自然风光。

  现代与古典的相互渗透、相互交融,造就了质感时尚,风韵悠长的现代仿古砖,既带有古典雅致的神秘气质,亦有当今大道至简的生活理念,交织着往日的底蕴与今日的情怀,赋予空间含蓄内敛、沉稳大气之美。

  清新灵动——拼花

  如果想空间多几分灵动的个性展现,可以添加一些精致的小配饰或拼花,巧妙点缀变得清新灵动,结合方形格、工字格、菱形格、人字形、混搭等多样的铺贴形式,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美感。

  一花一叶一世界,一砖一瓦一生活,不用过多纷繁冗杂的装饰物来填充,现代仿古砖轻松点亮空间,焕发无限活力,古典风韵与现代设计的相融结合,光线与之交相辉映,产生移步换景的意境效果。

  升华陶瓷印象•新丝路现代仿古砖,既是传承,亦是立新,融合古典与时尚的美,为你娓娓诉说新时代下印象新丝路的故事,穿越古今,美,永不过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