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性涂料创新与发展论坛召开 共谋环保未来

icon 2019-06-24 10:10:15
icon 0

摘要:6月22日,中国水性涂料创新与发展(雄安)论坛在河北保定大午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6月22日,中国水性涂料创新与发展(雄安)论坛在河北保定大午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晨阳水漆与龙蟒佰利联集团联合举办, 200多家涂料及上下游企业参与,与会人员超500人,旨在聚焦涂料产业共识与合作,聚力绿色发展,谋划环保未来。

  根据会议安排,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先后开展了联盟理事会和专家联席扩大会议暨工作组全会第一次会议,参观晨阳水漆厂区,“晨阳水漆·龙蟒佰利联”招待晚宴,中国水性涂料创新与发展(雄安)论坛等活动,行程满满,环节紧凑,为与会企业和成员奉献了一场庄重聚焦又格外生动的行业盛会。

1

  活动的成功举办还得益于中国化工学会、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及所有与会领导、专家的响应和大力支持。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理事长杨元一、中国化学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华炜、石化联合会政策研究室主任薛学通、河北省粘接与涂料协会会长田立壮等领导参加论坛并致辞。

1

  本次论坛的举办是在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职责框架之下,发挥联盟的行业属性,旨在提供平台,促进交流,为了实现产业链的相互整合和有效联动,进一步加快水漆推广和普及而精心筹划举办的一场行业会议。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理事长杨元一表示:“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有赖于全体涂料及上下游同仁的共同努力。发展环保水漆产业,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契合广大民众的生产生活需求。所以,所有行业同仁既要矢志不渝,又要坚持创新,为行业发展不断注入新鲜活力。”

  中国化学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华炜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为水漆的发展在行业持续发声,搭建平台,在促进水性涂料及上下游发展过程中做出了很大努力,值得肯定。今后要继续发挥行业先锋作用,在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相互联动的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作为活动的主要协办方,晨阳水漆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刘占川在致辞出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境关系国计民生,践行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民众的认可和推崇。国家一系列政策法规的密集出台剑指大气污染防治,我们要抢抓时代契机,一鼓作气,引领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1

  除此之外,论坛还开展了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组织架构的调整和理事成员增加、理事和成员单位授牌仪式、供应链服务商路演、涂料生产工职业化教育培训工作启动仪式等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反响热烈,为新时期水漆行业的发展汇聚了人气和共识,指明了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