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钉玻璃渣污水都能吸,德尔玛万能吸装修清洁必备

icon 2019-06-24 10:22:50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后,打扫总是很头疼,请保洁公司收费还是按面积算,少说都要1000元左右

  新房装修后,打扫总是很头疼,请保洁公司收费还是按面积算,少说都要1000元左右,但是往往保洁得不够精细,例如死角部位清洁不到位,还需要自己进行二次清洁,真的太麻烦了。

  但是自己打扫实在是太累了,这次推荐一个集干吸、湿吸、吹风于一体的德尔玛桶式吸尘器,一次性搞定装修垃圾!

  下面详细说说怎么用它全方位清理整间房子!

  1、铁钉/木屑/玻璃渣等装修废料 轻松吸走

  首先将那些大块头的纸箱、腻子、损坏的地砖都清走,当然如果装修公司服务好,大垃圾会帮你清理完。而大垃圾之后,还会留下木屑、玻璃渣、铁钉这种破坏性强的垃圾,当然一般的吸尘器是吸不走的,所以这个德尔玛桶式吸尘器出场,插上吸管,一次性吸走这些大颗粒,而且尘桶6L大容量,不用频繁倒尘,清洁更快速简单。

  现在再换上两用地刷,一体式地板地毯两用刷头,地板刷贴合地面,轻松征服多种地面,水泥地、地板、瓷砖轻松吸;轻踩刷头开关即可切换毛刷模式,毛刷立即凸起,还可以为地毯除尘,深刷地毯中的污垢,再由大吸力卷走。

  2、快速吸收各种污水 还可刷洗地面

  将灰尘和大颗粒垃圾吸走后,有的地方可能残留污水或者需要水洗地面,如用拖把清洁需要来回拖两三遍,非常麻烦。桶式吸尘器干湿两用电机,配合吸水刷可快速吸收装修污水,再用大量清水重洗地面,吸水刷底部带毛刷,可边刷洗地面,边将混合泥沙灰尘的污水瞬间吸进桶中,还原干净地面。

  18kpa的大吸力,瞬间将水桶的水抽干,还吸扁水桶!看来家里的污水湿垃圾,交给它是没错了。

  像一般家中的污水湿垃圾,像卫生间的污水、厨房的积水,以及宝宝不小心摔下的米糊、打翻的泡面、不小心打碎的鸡蛋,洒下的酱汁果汁等等,都能用它吸干净。

  3、拥有吹风功能 可吹干地面/宠物毛发

  洗过的地面易被踩脏且易使人滑倒。德尔玛干湿吹桶机拥有吹风功能,让潮湿地板一吹变干爽,放心行走,甚至可以变身为宠物的吹风机。

  4、标配5大清洁刷头 连缝隙清洁都考虑到

  除了清洁地面,窗台、柜子、墙角这些位置也会隐藏很多灰尘。桶机标配了吸水刷、两用地刷、吸管、边角毛刷和扁嘴吸。其中,扁嘴刷可伸入墙角、窗台缝隙等吸走灰尘垃圾,边角毛刷可清洁桌面和织物表面积尘毛发。

  除了强大的装修清洁外,日常的家居清洁也十分方便。例如烦人的浴室湿头发、厨房打翻的酱料等,日常干湿垃圾也可一次性清洁干净,非常便捷。

  5、打破传统升级设计 让使用更便捷

  一般传统桶式吸尘器电机和尘桶是连在一起,倾倒垃圾时,需搬动整个笨重尘桶并需拆卸各滤芯组件才能清理。而德尔玛研发的上置尘桶,尘桶与电机分离,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将尘桶从主机拆下来,方便倒尘及清洗。

  15m清洁直径,清洁铝管可自由伸缩,长度约为0.54-0.82m,搭配5m电源线和1.5m软管,操作直径约为15m,大户型、别墅、商场、旅店都适用。

  脚踏开关,开启无需弯腰,一踩就能启动桶机,轻松省力。再也不用弯腰开机这么劳损腰背!

  可水洗尘桶滤网,循环使用不耗材。采用4重旋风式过滤,排气清新无二次污染。

  水满/尘满智能提醒,提醒您及时清理尘桶内垃圾或污水,保护机器电机。

  干吸湿吸吹风三大功能,轻松清洁装修垃圾和日常生活垃圾。现在这个德尔玛干湿吹桶式吸尘器,小米众筹火热进行中,日常价499元,限时众筹价只要399元!赶快去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