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家用的电视盒子,找了大半年终于找到了!

icon 2019-06-24 14:49:47
icon 0

摘要:最近在看电视盒子,无意中发现了一款非常厉害的电视盒子。迫不及待地想要安利给全世

  最近在看电视盒子,无意中发现了一款非常厉害的电视盒子。迫不及待地想要安利给全世界,真的可以说是神仙电视盒子,我家的电视终于有救了!

  以前买过好多盒子,就是没有买到合适的款式。现在终于找到一款各方面都很符合的电视盒子了——当贝盒子B1。我感觉这款电视盒子,简直就是为我家而生的。

  就以我们家为例,小孩子爱看各种动画片,两个老人喜欢听听戏曲,老公爱打游戏、看直播,我就喜欢追追最新的电视剧、练练瑜伽。这么一来,对电视盒子的要求就很高了。

  首先,盒子必须要承载这么多的观影类目。当贝盒子B1有PPTV体育类、电影、电视剧、儿童动漫、综艺、瑜伽健身等等。刚好符合我家的需求,而且当贝盒子B1这款盒子有个儿童模式,设置这个模式后,整个电视就只能观看儿童内容,就不怕孩子看到一些不宜孩子观看的内容,像打斗、血腥战争类的。作为一个两个孩子宝妈,我非常认同这个设计。

  其次内容资源要多,尤其重要的是一起七七八八的看直播、看动画的软件也要下载。容量也要大,毕竟一家子人要看的东西都在里面。当贝市场大家都知道的,能下载很多软件,所以,同家的产品,这些软件自然是不在话下。最贴心的是,当贝B1的语音遥控功能,按住可以语音唤起下载软件功能。不用打字,用嘴巴说就可以。正在下载的界面也不会跳出来,后台静默下载,下完了一个小提示,就大功告成了。侧边键还能唤醒设置栏,智能得我想哭,比我的手机还要智能!

  存储空间很大,完全不用担心家里人多,观影需求大,导致内存不足的问题。3+32G,真的是我见过存储最大的电视盒子了。空间大,机器就能运行顺畅,画面也就不卡顿。

1

  最后一点是操作,是操作系统。我看了一下,和我之前用的那种一块一块的界面不一样。当贝B1是那种瀑布流的展现界面,更加流畅。还能用户自定义选择模块。例如:喜欢瑜伽健身的,可以把这一板块内容前置,非常人性化。

  在看到当贝B1之前,我起码看了20几款盒子。有大品牌的,也有杂牌的,就是没有满意的。当贝B1这款盒子,定价也很亲民,说实话,这样的配置,再多上一两百我觉得都是合理的。所以,我本人非常喜欢这款盒子,希望我的分享能对你选购盒子有帮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