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终端 变赢未来 金亿世家门窗财富分享会盛大开启

icon 2019-06-24 15:37:10
icon 0

摘要:火红6月,梦想飞扬,激情涌动。6月22日,佛山维纳斯大酒店内外,彩旗招展,一张张热切的笑脸陶醉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

  火红6月,梦想飞扬,激情涌动。6月22日,佛山维纳斯大酒店内外,彩旗招展,一张张热切的笑脸陶醉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以“赋能终端,变赢未来”为主题的金亿世家门窗财富分享会盛大开启,金亿世家门窗全国经销商家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展望财富未来。

  【董事长慷慨致辞】

  金亿世家门业董事长余才金先生上台致辞,余董首先对各位家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余董总结了金亿世家门业集团在实施全屋门窗定制战略以来,市场活力得到进一步激发,各位家人也争相扩大店面规模,使销量节节攀升,可喜可贺。在竞争激烈的当下环境里,正是需要不断创新,在思维上灵活求变方能继续领航。金亿世家门业集团未来继续加大技术、设备和市场投入,并且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分享创新成果、创新思路,与全体家人共享财富盛宴。余董最后祝家人们满载而归,祝大会圆满成功!

  余董语气激昂,为大家展现了宏伟的蓝图,博得全场阵阵掌声。

  【创新产品技术分享】

  一批具有卓越密封性能的新款铝合金门窗产品借本次大会惊艳面市,具有近20年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卢红兵先生为大家分享最新的技术成果。卢工深度讲解新产品的前沿技术:隐藏式排水、内部装胶条、等压舱设计、隔热在同一平面等等,让人耳目一新。

  【终端销售技巧分享】

  终端为王,如何在终端的销售上取得新突破?金亿世家门业集团营销总监莫哲斌先生以其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独到的讲解与家人们分享终端销售技巧,特别是终端联盟活动技巧,都是非常实用而且效果显著的干货。

  【经销商心得分享】

  众多的金亿世家门业经销商家人业绩辉煌,其中韶关经销商魏总和怀集经销商李总作为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他们取得亮丽业绩的经验,他们以风趣的语言分享日常经营之道和终端活动细节。

  【财富分享 变赢未来】

  金亿世家门业经销商家人们如火般的激情从心底里迸发,一连串精彩的分享就像一串金钥匙打开财富之门,以创新产品和创新技巧为利器,在全屋门窗定制模式的推动下必然所向披靡,实现财富丰收。

  更令人惊喜的是金亿世家门业集团当天推出重磅优惠政策,经销商们踊跃订购新产品,与集团签定加盟或重新装修扩大店面的协议。

  【现场观摩 结合实践】

  当天正值“轰动佛山”团购活动,金亿世家门业盛装出击,为从实践上加深对终端活动技巧的认识,金亿世家门业集团随后带领经销商家人到活动现场观摩,以实践结合理论的形式让经销商把学到的精髓进一步升华。

  活动现场非常火爆,金亿世家门业直营店在活动前做足充分的准备工作,不辞劳苦努力售卡,成功邀约大批顾客到场,加上大力度的现场优惠,所以人气爆棚。

  这是一次非常充实的丰收之旅、财富之旅,真真切切体现了金亿世家门业集团与经销商同心同行,共赢未来的经营理念。经销商家人们满怀信心再启新程,携手金亿世家门业集团向着财富巅峰大步迈进。

  【金亿世家门业简介】

  佛山金亿世家门业集团起源于1971年中国台湾,2002年注资中国佛山,经过多年的发展先后成立金亿家门业和金亿世家门窗两大门企,专业制造及销售不锈钢入户门、铝合金门窗及阳光房、室内生态门、卫浴门,提供全屋门窗系统集成一站式定制服务,金亿世家门业集团拥有一批触觉敏锐、富有时代感与创新精神的技术研发团队,以及配套齐全的生产设备。

  金亿世家门业集团2014年签约香港红星汤宝如,2018年签约央视战略伙伴,在全国各地拥有上百家金亿世家门业品牌专卖店,是不锈钢门行业内赫赫有名的重量级企业。金亿世家门业集团坚持“质量 诚信 创新”的理念开拓进取,向“全屋门窗行业领军品牌”的目标奋勇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