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谁的夏天?这般清爽舒适!

icon 2019-06-24 18:08:12
icon 0

摘要:日北至,日长之至,日影短至,故曰夏至。—— 二十四节气·夏至

  日北至,日长之至,日影短至,故曰夏至。—— 二十四节气·夏至

  夏至,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在古代,它的隆重程度不亚于端午节。那今天就来聊聊夏至时节丰富多彩的习俗吧。

  从周代始,每逢夏至日,朝廷都要举行隆重的祭神仪式,以祈求消灾年丰。到了后世,许多地区仍然保留着夏至日祭天的习俗,祭祀神灵祈求风调雨顺。

  除此之外,中国人讲究“民以食为天”,夏至也肯定少不了“吃吃吃”的重要习俗,所以民间有着“吃过夏至面,一天短一线”的说法。在北方地区,例如山东,夏至这天都会吃上一碗凉面条,俗称过水面。

  在南方,有趣的是夏至这天人们会用秤来秤人,来检验肥瘦,还会擀面为薄饼,夹以青菜、豆荚、豆腐及腊肉,祭祖后食用或赠送亲友。

  正值夏至节气,全国平均气温正在超越30+℃,正当我们遵循“吃吃吃”的习俗同时,闷热的天气也让我们汗流浃背、浑身发粘……于是,洗澡便成了一天之中幸福源泉。

  但如果在洗澡的时候状况百出,水温忽低忽高,这种“享受”真的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所以

  迪森小松鼠燃气热水器SH1和燃气热水器SL1来了

  告别“忽冷忽热”

  进入“零冷水”沐浴新享受

  (迪森小松鼠热水器SH1)

  水气双调,精准控温±1°C

  不会因为近水温度,水流量,水压等导致热水忽冷忽热,迪森小松鼠进口AI芯片精准控温±1°C,加上分段燃烧,不论春夏秋冬,时刻恒温如春。

  节能省气,安全稳定

  精工品质,12重防护。搭载99.99%无氧铜,高效率热传导,配上直流变频风机,通过水气双调按需调节水气达到节能高效的舒适卫浴生活。

  拥有8级高层防风,电热防冻,超温保护等12重安全防护,时刻呵护您和家人洗浴健康。

  智能温升,随心所“浴”

  迪森小松鼠热水器拥有独特的“舒适,经济,浴缸, 厨宝”四大卫浴模式,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各种需求,更有浴缸定容,尽享私浴空间乐趣。

  (迪森小松鼠燃气热水器SL1)

  一键恒温,畅快洗浴

  专为喜好长时间洗浴的用户定制,持久舒适温度(40°C),让洗浴畅快淋漓。

  定时增压,不惧低水压

  预设增压模式情况下,水流量在2.6L/min-5L/min 之间,增压功能启动。

  0秒热水,无需等待

  独有内置循环泵,不管是寒冬洗浴,或者洗浴中途关水,再次打开龙头都是温暖热水。

  超静音,静享舒适

  二次压低,燃烧噪音低,在进行洗浴的同时不影响家人的起居作息,提高居住环境舒适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