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典门窗|铝木门——简约家装新时代之“门”

icon 2019-06-24 18:23:58
icon 0

摘要:导语:简典门窗,全铝室内门型材专家,简约而不简单!

  导语:简典门窗,全铝室内门型材专家,简约而不简单!

  有人曾说过,时尚是个轮回圈,从黑白简约冷峻线条,到乱花渐入迷人眼,多年起承转合兜兜转转,我们不难从近些年来经久不衰的“性冷淡”风格,到香家设计经典风尚再度重燃市场。

  从服饰到家装,时尚界的风格终究又回到了简约风,以门类为载体的新一代家装材质悄然崛起,铝木门正是其中佼佼者。

  “铝木门”是从“生态家居”中衍生出的一个概念。生态家居较早源于欧洲一些注重生态保护的发达国家,生态家居的关键是环保和健康。它高于“绿色家居”的标准,讲究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在用材上,并不是一味滥用自然资源,而是使用人造、复合、可循环利用对自然无害的材料,从而有利于整个大生态环境,建立和谐的人居环境。

  简典铝木门改变传统木门的沉闷状况,以其优美的造型、款式新颖、简约时尚、高雅大方,不仅健康环保,对人体无害还能提升生活的品味。

  简典门窗铝木生态门把控生产细节,处处彰显铝木生态门的精工之美,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和巧妙的功能细节,堪称完美。表面永久如新,表面硬度强,边角正常碰撞无开裂、掉漆,不易划伤,表面无渗透渗出性,防水机能优异。

  铝木门作为新时代简约家装时尚之选,简典门窗铝木生态门门扇包边采用高科技铝合金材料,硬度高,耐磨、耐压,防变形、防褪色,产品经久耐用,抗压力强,防火阻燃,防水防潮又隔音,环保且易于保养。除此之外,还有更多款式搭配多种简约装修风格,从真正意义上打造简约而不简单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