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气“火力全开” 松下空调健康应“烤”

icon 2019-06-25 10:26:42
icon 0

摘要:老话常说“不过夏至不热”,意思是夏至虽然表示夏天已经到来,但还不是最炎热的时候。=

  老话常说“不过夏至不热”,意思是夏至虽然表示夏天已经到来,但还不是最炎热的时候。夏至节气过后,由于太阳辐射到地面的热量比地面向空中发散的多,气温继续升高,并在夏至后的第3个庚日进入伏天。

  虽说再过二三十天,一般是最热的天气了。可是纵观大江南北,眼下的高温天气似乎已经“火力全开”。华北黄淮高温炙烤,气温飙升到35℃+;广东福建等地暴雨瓢泼,高温、高湿让这里的人感到更为“难过”。看来健康应“烤”不必等到伏天,现在就要开始了。

  夏日养生 去湿保阳气

  中医养生理论认为,夏天是阳气最旺的时节,一方面要顺应夏季阳盛于外的特点,注意保护阳气;另一方面阴气已开始生长,一定要注意保健。

  在饮食上,夏天酷热高温,很多人喜欢吃冷饮,多饮水,这很容易导致湿气侵入人体,引起食欲不振等症状。因此,夏天可以吃一些利水祛湿的食物,如赤小豆、绿豆、薏仁、玉米、冬瓜等。此外,还可常吃些小麦制品,也可适当多食些猪肉、李子、桃子、橄榄、菠萝、芹菜等,尽量不吃辛辣温燥之物。 

  健康应“烤” 远离空调病

  当然,除了自身的养生保健,夏季最主要的还是要借助空调防暑降温。可是不少人开空调的同时,又担心中招所谓的现代空气流行病——“空调病”。而松下健康空调HEN系列能让人健康应“烤”。

  之所以说“健康空调”,是因为松下HEN系列空调可以通过发生装置大量释放出nanoe纳米水离子,这些离子可以有效分解PM2.5中如苯甲酸和十六烷等有害物质,抑制室内细菌、霉菌,还能去除家居异味。而上述这些都是夏季“空调病”的罪魁祸首。再加上松下HEN系列空调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防止空调内部称为细菌滋生的温床,由内而外照顾你的呼吸。

  节能省电 “芯”净自然凉

  空调时刻运转最担心高耗电了。每到夏天高额的电费账单总让人“头皮发麻”,钱包渐瘪。松下健康空调HEN系列采用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实现APF一级能效,安静、节能而且风力强劲。制冷一分钟,出风口温度能极速降至17℃。既凉爽,又节能省电,这个夏天钱包依旧鼓鼓。

  配合双层导风叶片,HEN系列将凉风朝天花板方向充分吹送,清凉舒适;还可以吹送淋浴式气流,凉爽适中。

  炎炎夏日,松下HEN健康空调营造出一个安静、放松的凉爽舒适空间。即使高温天气“火力全开”,松下空调也能健康应“烤”,为消费者递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