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王座成“宝藏单品”,帝标家居诠释专注匠心

icon 2019-06-25 16:32:59
icon 0

摘要:“我认为在家具界应该鼓励多元化,因为使用者来自世界各地、拥有各种不同的品味文化。我们始终纠结着‘什么才是优雅?

  “我认为在家具界应该鼓励多元化,因为使用者来自世界各地、拥有各种不同的品味文化。我们始终纠结着‘什么才是优雅?所谓美感又如何定义?’我认为Peatality沙发做了非常好的布料选择,是富含文化底蕴的,花纹表现富有趣味性,且比例协调,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件好设计。”在第20届成都家具展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博览会与德国 iF共同打造的“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奖”by iF的评选组委会对帝标这款获得金奖的孔雀王座如实评价道。

  帝标孔雀单椅获颁“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奖”金奖

  布料上乘,花纹精致,传承中国文化,并以现代工艺的设计视角和人体工程学的制造原理呈现,聚焦全球目光,掀起经久不衰承袭经典布艺文化的时尚浪潮,帝标家居的这款孔雀王座,用实力诠释了“宝藏单品”的真正意涵。

  “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奖”由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与德国iF联合打造,代表着国际风潮的流行趋势

  宋锦面料,是这款宝藏单品的独门秘籍。宋锦被称为中国布品的“锦绣之冠”,质地坚柔,色泽华美,丝缕之中自有贵气。2014年,APEC会议欢迎宴会上,各国领导人及夫人身着的“新中装”,便是以宋锦为核心面料制成。与各国领导人、夫人着装的花纹相同,这款孔雀王座同样是由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宋锦织造技艺的国家级传承人钱小萍大师亲自监制的,业内独有,不仅在面料的精细度上无出其右,图案的呈现上也颇为用心,大孔雀翎、小孔雀翎及百花三种花纹相融于一体,搭配讲究,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优雅与端庄。

  工艺精益求精,设计亦不落俗套。以色彩之“帝”,对“标”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这款孔雀王座被帝标家居董事长郑红鑫赋予最符合了当代需求的审美和功能属性,座位独立设计,靠背以孔雀开屏展示为灵感,对称排列的孔雀翎栩栩如生,彰显“王者”气息;扶手和坐垫圆润饱满,给人满满的踏实与舒适;经典花纹与简约造型完美搭配,演绎时尚、鲜活的新潮概念;头靠和矮靠还可拆卸,满足用户功能性的使用;底部高脚式设计,让扫地机器人的通过成为可能。

  从灵感到成品,从研发到生产,帝标家居不断探索家居产品的内在结构,寻找更适合家居填充和外在呈现的原材料和布艺品类,也以更适合中国人的工程学理念,塑造极富曲线美的舒适造型,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以匠人匠心持续专注,锻造时代和市场认可的家居产品。以孔雀王座为范本,深耕行业16年的帝标家居向全球展示了身为中国布艺领军品牌的专业、专注与创新精神。

  业内人士分析,从帝标家居的孔雀王座作品中,可以窥见帝标对于工艺、对于设计的孜孜追求,面对年轻一代消费者愈加注重品质和个性的审美需求,帝标家居不忘本心,持续专注于色彩和设计,想必在未来,帝标也能够源源不断地带给我们更多的灵感与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