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涂料高峰论坛,美涂士荣获品牌等三项大奖

icon 2019-06-25 18:19:44
icon 0

摘要:6月22日,2019年中国涂料高峰论坛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隆重举行。一线涂料品牌与行业精英齐聚魔都上海,

   本次的评选是经过长达数月的投票评选和不间断宣传,通过海选、微信投票和专家评选等方式,每个影响力奖项只有10个以内的名额,美涂士在众多涂料品牌中脱颖而出。

  中国涂料高峰论坛,作为业内最具价值的年度盛会,每年的涂料行业盛会都会吸引大批的行业精英前往,通过高峰论坛激烈的思想碰撞,洞察新生态,突破新格局,促进品质升级、智慧创新。同时,也为行业搭建舞台展示优秀品牌,引导行业企业朝着品牌化、创新化的发展方向前进! 

  在建筑涂装论坛峰会上,美涂士集团副总裁兼工程事业部总经理钟超作为涂料行业工程领域的专家,受邀出席建筑涂装论坛,与业界同仁共话。

  各位嘉宾就产品生产、施工管理等环节保障产品质量进行探讨。钟超表示,美涂士与众多合作伙伴签订内外墙涂料战略集采,拥有丰富的大型集采经验,并成功完成上万个知名工程案例:一方面由于美涂士从原材料开始的品质把控,另一方面在于美涂士对项目的施工管理和售后服务保障。

 ▲美涂士集团副总裁 钟超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此次高峰论坛获奖印证了美涂士22年来匠心精神,力求极致产品。将优质的产品带给千家万户,将更好的服务带给每位客户。未来美涂士将永葆初心,发展技术、沉淀技艺、完善的产品体系、服务体系、培养独立自主的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在新形势下,再创民族涂料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