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大豆胶板材高速广告湖南省实力登场

icon 2019-06-26 09:28:32
icon 0

摘要:绿色家装的概念我们耳熟能详,但是每年依然有百万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其中甲醛是室内污染的头号杀手

  绿色家装的概念我们耳熟能详,但是每年依然有百万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其中甲醛是室内污染的头号杀手。因为甲醛具有可累积性,非单一挥发源头的特点,对此一直力不从心。

  不过在2019年人造板行业迎来巨变,将从脲醛胶时代跨入植物豆胶时代,人造板行业实现了0醛添加,可谓是解决了行业的世界性难题。

  虽然大豆胶已经发展相对成熟稳定,但是普通消费者对此依然陌生。为了普及推广0醛添加植物豆胶板,让大豆胶板材走进千家万户,继四川、山东全境高速投放之后,近期湖南全省豆胶板材高速广告投放正式落地。

  湖南土地面积21.18万平方公里,占中国国土面积的2.2%,在各省市区面积中居第10位,全省总人口6737.2万人。

  1

  岳阳段-K1378

 2 

  永州段-K918+200

  3  长潭段-K1519

  4

  衡阳段-K1620+300

  5

  郴州-K1768+700

  6

  醴潭段-K1005+100

  7

  娄底段-K1153+950

  8

  邵阳段-K1226+900

  9

  常德段-K134+400

  10

  常张段-K215

  市场瞬息万变,坚持产品品质,与时俱进才能稳坐龙头宝座,也是企业长青的命脉。此次,千山大豆胶板材高速广告在湖南实力登场,是千山布局终端的重要体现。全面、快速、高效地覆盖全国高速网络,夯实千山品牌建设的力度、深度和广度。符合广大消费者和加盟商对千山的期待,更展现了千山高端化的品牌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