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虹口区又一加装电梯项目开工了!

icon 2019-06-26 14:12:07
icon 0

摘要:备受期待的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在上海虹口区又有了新进展。6月26日上午,逸仙小区10号楼加装电梯项目正式开工。现场人潮涌动,欢快的音乐响彻小区,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备受期待的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在上海虹口区又有了新进展。6月26日上午,逸仙小区10号楼加装电梯项目正式开工。现场人潮涌动,欢快的音乐响彻小区,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逸仙小区居委会书记祝书记、场中路四弄业委会主任周主任、业主代表严阿姨,以及本次加装电梯项目承建单位——上海海珠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张总出席了开工仪式和剪彩活动。

1

  逸仙小区,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场中路4弄,是1987年交付的老公房,年代久远,楼内老人居多,一直以来上下爬楼梯成为居民们面临的主要问题。2018年9月中旬,逸仙小区10号楼加装电梯项目正式启动,业主们开始做内部征询工作,并得到了街道、居委、业委会和物业等单位和组织的支持,很快就取得了全部业主的同意,且很快完成了资金分摊方案。

  在完成二次征询后,业主代表找到了在业内颇有名气的海珠建筑旗下的51加梯,提供住户意见协调、房屋安全评估、专业方案设计、合规报批报建、电梯安装施工、项目竣工验收等一站式的加装服务。51加梯曾对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的研究和实践,此前已有众多加梯成功案例,如金昌苑、海叶新苑等项目,拥有丰富的老旧小区加梯经验,可以说是加梯行业的佼佼者。

  楼内邻里关系和谐,是逸仙小区10号楼加梯工程能够顺利进行的关键。24户中没有1户提出反对意见,就连开展加梯工作可能受影响最大的一楼住户都没有提出异议。经过计划立项、规划审批、房屋安全性论证等一系列复杂的流程,逸仙小区10号楼终于在今年6月拿到了施工许可证。这一切离不开51加梯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业主提到他们也是赞不绝口,有业主说:“把事情交给51加梯办,我们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51加梯工作人员在准备材料报批时,遇到了缺少底楼民防设施图纸的问题,审批过程一度受阻。他们不辞辛苦,找到民防办调取原始图纸,确保加梯工作顺利推进。51加梯将继续跟进加装电梯项目的后续工作,让居民早日用上安全、便捷的电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