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等TA了!华凌“零冷水”热水器速享品质沐浴

icon 2019-06-26 17:40:29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的逐渐升级,众多企业纷纷发力技术创新,迭代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在这场消费浪潮中,华凌涅槃重生,定位年轻群体,全力打造高质高性价比的年轻家电新品牌。

  随着消费的逐渐升级,众多企业纷纷发力技术创新,迭代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在这场消费浪潮中,华凌涅槃重生,定位年轻群体,全力打造高质高性价比的年轻家电新品牌。特别针对热水慢的洗浴痛点,推出华凌L6零冷水热水器,通过先进的技术与个性化的设计,让沐浴更加简单随性。

  定义“年轻态” 打造高性价比家电品牌

  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消费呈现年轻化趋势,已超过世界平均水平。华凌作为美的集团年轻化品牌,倡导年轻科技,时尚生活,为当下年轻人打造品质生活。

  产品线涵盖热水器、烟灶、净水器等厨卫产品,从产品功能到工艺设计,摒弃繁琐,打造高颜值、高性价比、优质体验的产品,满足年轻人群快节奏、个性化、高品质需求,同时用友好的价格,助力更多年轻人追梦路上轻装上阵,完成消费升级。

  无需等待 轻松享受品质生活

  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珍惜每一刻放松时光。在洗澡这件小事上,我们或许有诸多烦恼,等待热水浪费时间,沐浴中途突然变冷水,热水断断续续……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华凌L6燃气热水器创新零冷水技术,一键开启零冷水,让热水无需等待,下班前APP预约淋浴时间,智能预热用水,回家即可畅享热浴。同时,为了减少消费者的安装烦扰,产品采用专利H阀技术,无需改装回水管路即可安装,新房、旧房皆能hold。

  恒温大水量  成就五星级沐浴体验

  众所周知,热水器的热水量至关重要的,当多人洗浴或厨卫共用热水时,水量供应不足会导致水流减小、水温降低,影响洗浴体验。

  华凌L6燃气热水器搭载强劲涡轮增压引擎,采用100米循环管道供水,可同时满足厨卫使用,即使是多楼层多人使用也不在话下。此外采用WGT恒温系统,解决水温忽冷忽热痛点,自动调节保证水温差在±0.5℃内波动,在家就能畅享五星级恒温浴。

 

  华凌热水器依托美的品质,响应国家节能环保号召,研发AI智能控火系统、ECO节能科技,倡导绿色生活。它不仅是一款热水器,也是当代理想生活的重要一环。华凌先进的技术、简约时尚的设计、友好的价格,无一不向用户传递简单、温暖、品质、高性价比的生活态度,让美好的生活触手可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