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建博会抢先看:闪晾3D全自动晾衣机将亮相!

icon 2019-06-27 11:47:44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8—11日,2019年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

  2019年7月8—11日,2019年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建博会(广州),是建材企业无可替代的“战略高地”,坐拥当下大家居建装最大的消费市场以及强大的家居品牌阵容,每年广州建博展都会云集众多国内外企业和“黑科技”,让观展的观众大饱眼福。

  作为历届建博会的“常客”之一——顶固闪晾3D智能晾衣机,这一次,又将会给晾衣机行业跟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据了解,在今年展会上,闪晾将再次强势打出“全自动环形晾衣架”这一王牌,颜值与实力兼具,以差异化晾晒需求抢占晾衣机市场;此外,还有另一创新精品智能云C33晾衣机,其前后杆分层错位的结构设计,颠覆传统,实现从平面到空间晾晒的跨越,刷新行业智能晾晒的新高度。

  而除了以上介绍的两款精品之外,本次展会现场,闪晾还将会展出多款不同系列、不同型号的晾衣机,可以说是为了能够在本届展会中能给观众一个深刻的印象,而下足了功夫。欢迎前来观展的朋友们参观,一起感受闪晾多款精品晾衣机的魅力吧。

  【展会名称】: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

  【活动时间】:2019.07.08-2019.07.11

  【展会地点】: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位置】:A区1.1馆16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