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住建产业峰会盛况空前,mas住建集采开启产业新时代!

icon 2019-06-27 15:41:23
icon 0

摘要:6月26日下午两点半,上海新发展JW亚太万豪酒店的五楼,嘉宾云集,盛况空前

 6月26日下午两点半,上海新发展JW亚太万豪酒店的五楼,嘉宾云集,盛况空前。住建生态,云未来——2019住建产业峰会暨住建集采云平台发布会正在这里举行。本次峰会由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发起,承诺首期投资10亿打造住建产业云平台,面向产业合作伙伴免费开放分享,3年不盈利,提供产品质量负全责、整装两年质保终生维保、差价3倍退偿、服务7*24小时在线等高品质服务,住建集采在行业内首次以“云”构建集约集成化的产业互联网模式,共同展望高质高效的全流程生态愿景,是住建领域发展的一次重要里程碑,开启了产业互联网化的新时代,引发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

  ▲2019住建产业生态峰会现场

  ▲2019住建产业生态峰会现场

  盛况空前:两百多位行业大咖都来了!

  来自住建产业的两百多位嘉宾均应邀出席了此次峰会,共同见证住建产业的新变革。与会嘉宾包括: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广东省建材商会、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设计研究总院在内的协会、行业组织、科研院所专家,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投资处高级商务官,锦江国际集团、阿里巴巴集团、顺丰速运集团、中国建筑设计集团、金堂奖、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精英人士,60家品牌家居工厂代表,50家房地产开发商董事长及总裁,多家专业媒体。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冯俊会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余玉刚、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王玉荣主任、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李国振副主任、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胡臣杰、顺丰速运集团助理CEO黄赟等重量级嘉宾分享了共迎住建产业生态云未来的喜悦,并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

  住建集采——to B的红星美凯龙构建产业命运共同体

  下午三点,峰会正式开始,通过一段介绍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的VCR,与会嘉宾在宏观上对住建集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从2013年开始,住建集采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房地产开发商、装修公司打造对公业务平台,以专业的材料供应链体系为核心,拓展出从品牌、营销、设计、供材、施工到售后服务的全链条整装集成解决方案,并积累了一定的端到端的“供应链能力”。然而在发展的过程中,红星美凯龙发现,要想提升住建领域的供应效率、全面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仅依靠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的力量远远不够。“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志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因此红星美凯龙邀请各位精英共聚产业峰会,携手建立“产业命运共同体”。

  腾“云”而飞,住建产业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CEO张贤上台发表名为《住建生态,云未来》的主题演讲。他表示,统计表明,住建产业市场规模庞大,总体超过5万亿,然而如此庞大的市场规模,客户满意度却很低。面对客户一站式、快又省、真善美的需求,供给端在设计、生产、施工、销售、服务等环节发展不平衡。而从供给端到需求端的变革来看,云计算、大数据、AI、物联网技术不断发展,信息化和工业化在互联网层面融合创新,发展集成开放化的产业互联网已成为全球趋势。住建产业跨入云时代,是产业发展的必然,不变不行!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CEO张贤发言

  to B市场是未来住建建材装饰领域新的增长极,发力B端需要夯实基础,凝聚各方依托云平台协同共进,发展标准化、数字化、科技化的住建产业互联网,因此住建集采致力于通过集成+开放,以用户为中心,聚能“住建集采云平台”,与业内伙伴共同携手,重新定义、构建并共享住建产业云生态。

  住建集采承诺首期投资10亿元进行开发建设,全面开放“住建集采云平台”;承诺云平台三年内不盈利,包括技术、生产、服务、渠道、金融在内的客户和伙伴将免费享受运营支持、CRM、400客服等基础应用服务;承诺产品质量负全责、整装两年质保终身维保、差价3倍退偿、服务7*24小时在线,

  住建集采CEO张贤从宏观上阐述了住建产业云生态的未来,并邀请了团队成员——住建集采副总裁陈杰、贾桢上台,正式对外发布mas住建集采云平台,向大家展示住建集采如何实现云生态的落地。

  ▲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副总裁陈杰发言

  ▲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副总裁贾桢发言

  开启住建产业互联网化时代,获行业合作伙伴高度认同

  mas住建集采发布后,引起了在场嘉宾的热议。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胡臣杰评价说:“从对业务理解、战略考虑上,阿里云与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要构建的云的理念完全一致。这是我见过的行业云里最好的实践。”并表示,在未来,阿里巴巴将和红星美凯龙共同打造家居新商业,以云化的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全渠道销售、全域营销、智慧供应链建设。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胡臣杰发言

  顺丰速运集团助理CEO黄赟就打造新型家居物流供应链分享了专业经验。黄赟介绍:近几年,顺丰与红星美凯龙在发力B端业务的战略决策上不谋而合,面向中国规模巨大的大家居产业,有望孵化千亿美金市值企业。构建住建产业生态,mas住建集采大有所为。并表示“作为第一批加入mas住建产业生态的企业,顺丰将持续投入,和住建产业精英共同构建集成开放的云生态。”

  ▲顺丰速运集团助理CEO黄赟发言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李国振表示:“健康的居住环境承载着广大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住建集采云平台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国房地产行业注入新的力量,带动整个住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满足大众对高品质、绿色健康的生活追求。”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李国振副主任发言

  这次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产业互联网中心主任王玉荣也上台作了发言,她称赞mas住建集采云平台具有家居建材产业链级的产业数字化特征,在供应链金融业务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会促进产业链整体优化升级,实现中大小企业融通发展;可以打造高质量的家具家装地区化的产业园,给区域政府带来多种社会贡献。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王玉荣主任发言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余玉刚充分肯定了mas住建集采,认为mas住建集采云平台具有开放生态、资源统筹、主动让利、技术升级、全球视野的优越性,是一把直指5万亿规模住建产业市场的利剑!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余玉刚发言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高度评价了在推进建筑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下,mas住建集采构建住建产业云生态,打造产业互联网的积极意义,对mas住建集采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冯俊会长讲话

  最后,mas住建生态云未来启动仪式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与会的15位重要嘉宾上台共同按下了通向“住建生态云未来”的按钮,一键开启崭新的住建产业云时代。在全场爆发雷鸣般的掌声中,嘉宾们合影留念,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mas住建生态云未来”启动仪式

  ▲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CEO张贤向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展示五大赋能

  ▲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CEO张贤向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胡臣杰共同探讨

  ▲mas住建集采北美地区总经理Robert Kaufman

  ▲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投资处高级商务官François-Victor NOIR

  相信在住建集采的带动下,住建产业领域合作伙伴的共同支持下,mas住建集采云生态会给行业带来全新变革,帮助实现住建产业的提格升级,打造让客户满意的、智能化、具有国际视野的产业生态,未来实现住建产业弯道超车,参与国际竞争,占领全球价值链高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津装饰领军企业—天津市金德友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购”清凉才够畅快!海信京东超级品牌日7月2日即将开启2019住建产业峰会盛况空前,mas住建集采开启产业新时代!林氏木业亮相东莞展,抢占新零售市场领消费风口聚焦的背后,是一批领导品牌的诞生辛乙堂木业分公司启动大会暨杭州五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把太空舱搬入办公室?办公室展厅装修还能这么玩德国班尼戈吴龙:关注用水安全,提供卓越的系统解决方案国潮范生活丨恒洁设计师沙龙畅享设计×艺术×历史三重奏恒洁智能马桶,带你领略全新如厕体验恒洁Q9智能马桶引领“科技节水”新时代赫曼德·家旗下me首家旗舰店正式开业 打造非凡沉浸式空间天津装饰领军企业—天津市金德友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培育社区垃圾自组织,“垒土行动”开启学员招募“购”清凉才够畅快!海信京东超级品牌日7月2日即将开启2019住建产业峰会盛况空前,mas住建集采开启产业新时代!林氏木业亮相东莞展,抢占新零售市场领消费风口聚焦的背后,是一批领导品牌的诞生辛乙堂木业分公司启动大会暨杭州五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把太空舱搬入办公室?办公室展厅装修还能这么玩高效收纳且颜值在线!小米众筹柚壳HT系列卧室套装了解下德国班尼戈吴龙:关注用水安全,提供卓越的系统解决方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