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的出现,大大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icon 2019-06-27 17:02:56
icon 0

摘要:对于学生党而言,回家一定是一个最美妙的词汇了,在学校里上课考试忙得跟陀螺一样,

  对于学生党而言,回家一定是一个最美妙的词汇了,在学校里上课考试忙得跟陀螺一样,回家之后就是彻底的放松,虽然时光短暂,但是也因为短暂而更显时光珍贵;对上班族来说,回家是一种解脱,暂时逃避了繁忙的公事,可以一人独处,把自己切换到最自由自在的状态。

  家就是像自己的一个小小天地一样,独具在外的人可能更有这种体会。回到家的时候就是最放松的状态,在自己的小天地里面做什么都可以,不会有人来干扰你,不会有什么条条框框约束自己,很多人费尽心思打扮自己的小窝,其实就是在给自己营造一种最舒服的环境。

  既然在家里,那么就不要被繁琐的小事情给打扰了,有时候很多微小的生活习惯已经渗透进我们的生活了,各种各样重复的无意义操作也消磨掉了我们很多宝贵的时光,我们都想在自己的家能够像朋友一样,能够感知自己的心灵,能够变得聪明,不在需要我们教他变成什么样子或者做到什么样子。

  就以回家场景为例,这个应该是最普通和大众的场景了,回家之后需要开灯开窗开空调,这些电器嘴上说起来轻巧,但是对累了一天的人来讲一回家都恨不得瘫在地上,连洗澡都没有力气洗了,哪还有空一个个开这些设备,这时候,只要有这个回家场景,我们在路上,或者在离家还有十米左右距离的时候就可以在手机上面按一下,回家之后就舒舒服服躺在沙发上,电视正在播着喜欢的节目,空调温度也已经调到最适宜的状态,家中灯都打开了……一切的一切,都不需要再手动一个一个去打开了,一键式的场景切换,会让自己瞬间感觉生活在美国大片里一样。

  当然了,每个人的生活状态生活习惯都不一样,所以很多人回家的时候也是不同的家庭环境要求, 是不是上述的这个回家场景职能实现这些功能,固定了的呢?其实不然,所谓的回家场景,那是一个自由式的 DIY设计,所有的设备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我想要它在里面它就可以在这场景里面,场景是自由设置的,完全不需要拘束,也完全没有任何原则性的概念,一切都按照自己最舒服的方式来就可以。

  场景其实还是一个挺僵硬的词,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更希望是一种柔软的状态,对外我们嬉笑怒骂或者安静沉稳,但是在家里我们就是最真实的自己,环境在这时候如果能够按照我们的心思自由转换,那多美妙?把冰冷的生活过得温暖挺容易,但是想把冰冷的家变得像人一样确实有点难度,我们只需要安心享受生活,剩下的一切,交给百色鸟智能家居看看吧!

  百色鸟智能家居打造全民都消费起的智能家居

  官网:http://baiseniao.com/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百色鸟智能,了解最新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