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这家装修公司霸气——做别人做不到的!

icon 2019-06-28 14:42:02
icon 0

摘要:“我们要有绝活,要做别人做不到的,要做只有我们能做到的”,数年前福州有家装饰董事长何烨在员工大会上的几句话

  “我们要有绝活,要做别人做不到的,要做只有我们能做到的”,数年前福州有家装饰董事长何烨在员工大会上的几句话,换来今天该公司19项国家专利,公司还成为福建唯一入选国家家装标准制定单位。

  福州家装市场经过二十年的沉淀,市场竞争从广告战、营销战、价格战,再到如今的品质战,消费者总算可以放心把装修交给装修公司了。福建家装行业老大有家装饰率先推出品质竞争的利器,在公司总部福州设立了“有家工艺博览馆”,把公司的施工细节过程实景展现给业主,让业主看懂装修,让业主将来验收有参照标准。

  目前,“有家工艺博览馆”只对业主开放,尚不对同行开放,冒充业主进入该博览馆的装修业人士肖先生坦言,有家装饰做到的,的确是我们不敢去做的,因为工艺要认真做了,就得花费更多时间,增加了不少成本,加上没有资金投入研发,技术创新更没人去做。把装修交给谁做,在福州不再是听装修公司怎么说,如今是看装修公司怎么做,看哪家装修公司敢把验收标准做给你看,如果你正好有房子要装修,不妨去体验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