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什么牌子好,懒人有妙招

icon 2019-06-28 16:52:54
icon 0

摘要:没结婚的时候,自己懒点就算了。但是结了婚之后,再懒下去就不行了

  没结婚的时候,自己懒点就算了。但是结了婚之后,再懒下去就不行了,家里三天不打扫就真的变“猪窝”了。不过呢,懒人也有妙招,扫地机器人、吸尘器、洗碗机等等我家都应有尽有。我可以说是清扫界的达人了,周围很多朋友都向我咨询,问得最多的就是吸尘器什么牌子好。我家用的是莱克魔洁M12,我感到非常满意,给大家来说一说。

  吸尘器什么牌子好,莱克魔洁M12手持立式随心换

  莱克魔洁M12采用的立式/手持组合设计,轻轻一按,两种模式随意切换,不要太方便哦~立式的时候整个吸尘器的重心都在下方,推起来毫不费力,轻轻松松就能吸走灰尘。

  立式的时候我就不多夸了,最让人惊喜的时候还是手持。手持吸尘器不但可以独立使用,而且很轻巧,再加上独特的上手柄设计,拎起来十分轻盈而且还很顺手。沙发、茶几、电视柜等,想吸哪里吸哪里,吸多久都不会觉得累。

  吸尘器什么牌子好,莱克魔洁M12多种刷头随便换

  另外一个让我特别满意的地方,就是莱克魔洁M12有多种刷头可以随便换,什么样的清扫场合都能hold住。地刷在地毯、硬地板和地砖上都游刃有余,灰尘、食物残渣等等都清理得一干二净。而且像我这种长发女生,地上时不时就能看到掉落的头发,有的吸尘器碰到头发就缠绕到了一起,简直就是寸步难行,但是对于莱克魔洁M12却是小case。它有专门的梳毛条结构,能够快速吸除毛发,不会缠绕滚刷。

  除了地刷,莱克魔洁M12还有软刷头、二合一扁吸、二合一沙发吸、转接头、宠物刷、电动床刷以及伸缩长软管等等。如果你想清理吊顶、窗帘等比较高的地方,就可以用软毛刷。像像门窗缝隙、各种清洁死角、装饰画边框等难清理的地方可以选择手持吸尘器搭配二合一扁刷进行清理,如果清理部位略高还可以在中间加入伸缩长软管进行加长操作。反正不管你是哪种清洁需求,莱克魔洁M12都能通过各种组合满足你。

  要说吸尘器什么牌子好,那我肯定首推莱克魔洁M12。各种模式随意切换,而且毫不费力,清洁都变得更简单了,像我这样的懒人,就需要这样的吸尘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