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进行时 松下空调给予爱的守护

icon 2019-06-28 16:57:52
icon 0

摘要:利用冷风密度大的特点,凉风从天而降不会直接对着孩子身体吹,舒适健康。

  盼望着,盼望着,天气热了,暑假的脚步近了。

  6月底,全国的大中小院校陆续完成了期末考试,暑假正式拉开大幕。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孩子们开心的是两个月的假期可以放飞自我,自由飞翔。而家长们担心的是放假期间孩子的健康和安全问题。

  大家提及学生暑假安全时首先想到的往往是溺水隐患。我们每年都会在媒体上看到儿童不幸溺亡的新闻,给逝者家庭带来永远的伤痛,也让全社会感到惋惜和揪心。

  此外,酷热天气,也让不少家长担心孩子的暑假能否过得舒适健康。暑假开始没几天,我们就要迎来“入伏”了。据了解,今年的入伏时间是7月12日,“三伏天”长达40天,可以说伴随孩子多半个暑假时间了。全国自南向北都是高温、高湿天气,这样的天气下,孩子还需要预防中暑,家中空调可谓是防暑降温必备“佳品”。

  可是问题来了,暑假只是孩子们的暑假。人在上班,家里孩子、老人不会操作空调怎么办?松下空调HEL系列可谓是提供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首先,通过松下自主研发的Panasonic Smart China App,随时随地远程控制空调的运转状态,将家中的温度控制在合适的范围。同时,通过APP还可以监控空调的耗电情况,在线咨询空调故障问题,随时查找使用说明,方便快捷。

  三伏天闷热难耐,空调就需要不间断开启。可是长时间在空调房,又担心“空调病”。特别是老人、儿童和妇女是易感人群。密闭的房间适合病菌和病毒的生存,松下空调HEL系列配置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保证每一次呼吸都清新健康,从源头上杜绝“空调病”。

  松下空调HEL系列搭载的双层导风叶片,可将凉风朝天花板方向充分吹送,利用冷风密度大的特点,凉风从天而降不会直接对着孩子身体吹,舒适健康。

  有了松下HEL系列空调相伴,虽然不必外出,孩子在舒适的家中做作业、看电视、做游戏,同样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当然,最好的关爱是父母的陪伴,虽然成年人已没有暑假,请个年假和孩子一起出游,和孩子一起度过一个快乐暑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