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终端:门窗经销商如何选择靠谱加盟品牌

icon 2019-06-28 17:15:08
icon 0

摘要:有市场调查显示,从2011年开始,国内许多建材经销商纷纷转行做定制铝合金门窗

  有市场调查显示,从2011年开始,国内许多建材经销商纷纷转行做定制铝合金门窗;2012~2013年,也是铝合金门窗行业最火爆的一年;2014年至今,行业面临较大的洗牌,但洗牌后,强企越强,稳步发展的态势

  到如今,市场总量依旧呈增长的态势,预计2022年全球铝合金门窗市场规模达到2820亿美元。

  面对如此商机,不少创业者有意加入其中,但如今门窗市场鱼龙混杂,“灰色地带”无处不在,意向经销商该如何选择到靠谱的品牌。

  

  选择实力过硬的企业,后台扎实更有安全感

  站在巨人肩膀更易成功,经销商选择和可靠的门窗品牌合作,意味着他们能够依靠企业的实力,避免单打独斗。

  作为传统制造业的一份子,门窗企业生产规模、技术设备和人力资源等综合实力在很大程度上会决定经销商的持续发展,而门窗十大品牌等知名品牌往往经过十余年的沉淀,在综合实力上具备先天优势。

  其中,不少经销商便是看中门窗十大品牌铿固门窗的强大实力而加盟其中。据悉,铿固门窗建有2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合计面积超过100000平,且拥有行业顶级门窗产品生产线以及德国引进的先进设备。同时,铿固门窗如今有上千家体验店,门店分布范围广,渗透的市场越多,企业的影响力越大,对于经销商来说竞争力越大。

  选择创新力度强的企业,特色产品带来高销量

  现如今的市场竞争中,谁能凭借优质、特色产品或渠道竞争获得稳定的消费者资源,赢得消费者信任,谁就夺得市场发展的高地。

  铿固门窗正是契合了用户和经销商的需求,近年大力投入研发,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在市场中异军突起,得到了广大用户和经销商的认可。

  

  据了解,铿固门窗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精英团队深耕市场,深入了解消费需求,从而研发出具有创新力又不会脱离消费者实际需求的门窗。特别是其研发的安全静音门窗,便是在经过市场调查之后所做的决策。凭借高性能的隔音、静音功能,铿固安全隔音门窗深受消费者喜爱,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此外,铿固门窗创新、研发力度更是领先行业,实现了2个月出一款新品。如今,铿固门窗已研发近千款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更为经销商带来销量保障。

  选择扶持完善的企业,一条龙帮扶助力终端

  对于不少门窗经销商们来说,门店运营问题亦是一个相当棘手的问题,而这与企业的扶持是否落实到位有很大关系。

  据悉,铿固门窗在经销商门店营业前期,认真落实店面选址和装修、样品、活动策划、广告宣传等问题,并有派专业人士帮助经销商尽快上手经营;另外,为了加强经销商门店员工的销售能力和专业能力,会定期进行店面管理、营销技巧等培训,以及派遣专门的营销团队,全年不定期提供优秀的营销方案,增加客流量。

  

  今年以来,铿固门窗便举行了全国巡回培训,已成功开展江西站、湖南站、川渝站等培训会。通过产品专业知识、门店销售推广技巧、终端安装技术等板块的培训,加大区域终端营销服务输出,全面提升门店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

  从铿固门窗凭借特色门窗和企业扶持等优势,赢得众多经销商信赖的发展来看,企业要想提高竞争力,关键还在于发展企业的“王牌”并加大对经销商扶持。而广大意向经销商也可以根据这几点来考察加盟品牌,从而选到靠谱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