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不注意,甲醛能隐藏10年!锦程F3500八寸语音甲醛分析

icon 2019-06-30 10:33:29
icon 0

摘要:今天锦程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些装修注意事项,告别甲醛。木质的柜子是隐藏甲醛最多的地方

  今天锦程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些装修注意事项,告别甲醛。木质的柜子是隐藏甲醛最多的地方,现在市面上的柜体中或多或少都会掺杂一些粘合剂,而这些粘合剂里都都含有大量的甲醛,如果经济允许,尽量选择大品牌家具

  我们装修新房的时候也要注意涂料是否环保,一些劣质的涂料,里面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最主要的就是甲醛超标,如果室内选择这样的涂料,墙面的装饰又是整个装修面积做大的一部分,自然会让室内甲醛严重超标,因此在选择涂料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小心。

  现在很多人在家里都会选择壁纸,壁纸价钱低而是装修效果非常棒,很多人都喜欢选择壁纸进行装饰墙壁。不过选择壁纸装饰,也隐藏着一定的危害。首先就是粘合剂,壁纸在铺贴的过程中一定会使用粘合剂的,粘合剂里面含有大量的甲醛,可以选择糯米胶或者零甲醛粘合剂,这样能够防止室内甲醛超标。壁纸本身也有一定的污染性,壁纸在制作的过程中需要添加一些颜料和着色剂,这样物质也含有很多有害物质,所以在购买壁纸的过程中一定要精心挑选。

  其实除了家具装修污染以外,室内的软装也是应该值得重视的,比如室内的窗帘,被罩,地毯等,我们每天与这些东西都会亲密接触,这些物品上的有害物质会很容易伤害到我们,而且这些软装还会运用一些染色剂和辅助剂等化学用品,这些物质里面就含有大量甲醛或者有害物质,所以我们在选择这些软装的时候,一定要细心挑选。

  皮质家具能够让室内显得档次感十足,尤其是皮质的沙发和皮床,这些都是隐藏在家里的甲醛重灾区,因为在加工皮质的时候,甲醛被包在里面,尤其是价格便宜质量次的皮革,为了达到皮子光泽度,会使用大量喷浆和稳固剂,然而这些物质里面含有大量甲醛,所以在选择皮质家具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大品牌的家具,这样能够有效避免甲醛的产生。

  在安装玻璃和马桶的时候,我们都会用到玻璃胶,而玻璃胶里含有大量的甲醛和有害物质。随着夏天温度升高,这些材料会把甲醛挥发出来,导致室内甲醛严重超标。所以在新房装修完工之后,尽量空置一段时间,保持室内通风,这样有利于将甲醛等有害物质散发出去,有效保护家人健康。

  新房装修一定要注意这些事项,从而有效避免甲醛,保护家人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