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沐设计|现代时尚家装装修案例,美好生活从这里开始

icon 2019-07-01 09:41:35
icon 0

摘要:买房不易,可是有了房子之后,你是否觉得装修设计让人非常纠结呢?

  买房不易,可是有了房子之后,你是否觉得装修设计让人非常纠结呢?看看周围,风格和样式实在太多,真是不知如何选择。虽然心中也有大致的方案,但是不能提前观摩装修的实际效果,就不敢大胆的动手,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些已经成型的家居装修设计案例,它可以让您亲眼目睹装修的效果,以便找到自己设计的不足之处,及时弥补,好让装修变得更加时尚。

  工程地点:东莞锦龙湾畔

  设计团队: 纯沐设计

  设计风格:现代时尚风格

  设计面积:120平米

  设计户型:四室两厅两卫

  时尚的元素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审美整体素色墙面搭配白沙发舒适感极强真正实现了房子变成家的理念。在配色设计搭配上主要以白色和浅蓝色使空间更加柔和。让设计渗入我们的生活让平淡的日子更加精致生活有了品位‘家’便有了更深的意义设计才有价值。

  纯沐在装修设计的过程中,强调空间要有适度的留白,让居住者可以随着生活的脉络,自在的调配空间,增加和生活对话的多元可能。整体以时尚感的纯粹,质感以精致、细腻为主,更将收纳空间墙面化,维繫出线面之间的平衡及精彩的比例表现。

  纯沐在餐厅上采用了六边形装饰挂画,以及温润图像跟黄色的酒柜搭配起来,打造多层次空间领域,以方形天花设计来划分领域范围,打造独树一帜的时尚个性。

  我们可以看得出来房间里的一些色彩搭配非常的简单时尚,房间里的设计非常简约,落落大方,房间里的设计感非常的强,也有一些艺术的气息,图片中我们就可以看得出来房间的整体文雅的感觉,外观看上去整个房间也是特别的舒适。

  白色的整体厨房干净整洁,开放式设计加上玻璃门透光,厨房区显得格外敞亮。原木色的活用柜间,充分地利用了空间,也增强了厨房的收纳能力。

  卫生间用木色的面墙相配起来,让房内的装修有着更为统一的效果,不管怎么样去给它装修都要跟家里的整体想搭配不会有太突兀的感觉。外置的洗手池不会在担心潮湿的问题,纯沐在设计的时候把洗手台和洗衣机弄在一起,这会增加它更高的实用性。

  纯沐装饰设计工程(深圳)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9年4月1日 ,是一家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主材搭配一体化的互联网装饰企业。纯沐成立的初衷是意在将封闭的装饰行业互联网化;将整体装修市场规范化;将客户与装修公司平台之间信息对等化、透明化、公开化、设计自主化,进而力争带给用户全新的装修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