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涂料(四川)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二期项目启动仪式在邛崃举行

icon 2019-07-01 10:45:54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28日,立邦涂料(四川)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二期项目启

  2019年6月28日,立邦涂料(四川)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二期项目启动仪式在四川省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隆重举行。邛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忠、邛崃市政协主席欧俊波、邛崃市委常委陈华、邛崃市政府副市长杨敏等政府领导,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生产供应链高级副总裁邢荣华、立邦中国西区总经理兼立邦涂料(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洪良,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DIY事业部西区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黄生涛、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工程涂料事业部西部大区副总经理邹树娟、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生产供应链高级副总裁特别助理杨敏等立邦集团领导出席开业庆典仪式。

  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生产供应链高级副总裁

  邢荣华致辞

  邛崃市委常委陈华致辞

  邛崃是四川最早的四大古城之一,自古为“天府南来第一州”,也是西汉著名才女卓文君的故里,迄今已有2300年历史,土地肥沃,物产丰富,人杰地灵,富有丰富的文化底蕴。邛崃位于成都西南,融入天府新区,处于成都市半小时经济圈,交通便捷,生态环境优美,投资环境优良。

  立邦涂料(四川)有限公司是立邦集团加速西部市场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是立邦中国按“智能制造,工业4.0”理念建设的智能化、绿色涂料标杆工厂。项目占地355亩,其中一期占地200亩,二期占地155亩。

  立邦邛崃项目,从2018年5月开始建设到项目投产只用了一年的时间,开创了立邦集团新型智能化、绿色涂料工厂建厂速度的先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